close

真是傷腦筋,又隔了好久沒發文,因為實在沒有太大的動力.......唉....年紀大了就是這樣嘛....?(喂妳才16耶...)結果最近看到一些讓我狂開小花的訊息,那就是Final Fantasy零式Type-0 10/13要發售了!!!!!!其實一開始對這個沒有太大興趣的,本來是叫什麼來著?"Final Fantasy Agito XIII",本來是說要在手機上開發的,想說手機跟我真的很沒緣,因為媽媽都給我用0元手機....那還玩個什麼啊.....結果後來改成PSP了!!!但是還是沒有太大的動力,直到改成Final Fantasy零式Type-0時,我其實都沒多大的感覺,因為我一直在關注的是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諾迪斯啊!!!結果弄到現在FFXIII都快食完了(太忙所以玩的超慢),諾迪斯跟史黛拉還在那躲著不肯出來,害我完全沒辦法掌握發售資訊,釋出新影片然後發售日待定......所以咧?先放個圖哀悼我可憐的Versus.....

p123080988049.jpg  

你憂鬱我也很憂鬱啊!!!!諾迪斯!!!!難得我那麼支持史黛拉,雖然名字是稍稍俗了點,但是至少她很美嘛!!!

於是乎,我無意間點進了一篇新聞,內容是Final Fantasy零式Type-0最新影片,裡面正如DISSIDIA給我放了一堆的角色旁邊附上CV聲優,史克威爾真的很聰明,是知道有人會為了聲優願意砸錢是不是!!!就是我.......最愛聲優了,而且本身也是FF系列狂熱者,儘管13代以前只能流口水不能玩,因為被爸媽禁止,但是有了PS2+PS3後,就肆無忌憚的玩啊~~~所以看到聲優陣容之後,就去看了之前下載但是沒看的影片.....小野D配的那個ナイン啊~~~~還有神谷浩史配的マキナ,兩位聲優好朋友配的就是兩位超帥的角色,超愛小野D的那個角色!!好啦再加個梶(かじ)君配的エース,真是無懈可擊的帥....(強調,我不是腐女),其他還有好多大牌聲優,水樹奈奈、林原めぐみ、杉田智和、、澤城みゆき、小清水亞美、入野自由、白石涼子....不知不覺就把魔導院第零班目前釋出的聲優全講完了....那就放兩張圖吧~~~

Final Fantasy零式Type-0魔導院第0班學生

這是繪畫版,令一個超寫實版待會再放  

ナイン  

私心好大啊....抱歉這是小野D配的ナイン,待會在送上全體照,哈~

小野D配的角色ナイン,應該是拿類似長槍的武器,感覺好棒啊......對了,說起來,マキナ拿的武器,說是雙劍,但有人根本是電鑽(笑~)真的還蠻貼切的喔~不過看起來是個有陰影的男生(純屬臆測),真的超感動!!!小野D你脫離小屁孩的角色了(不要罵我,我不是全盤否定冰雪先生),FFXIII裡的Snow一直到第10章跟Lightning的感人對話我才真的認可他,他在那第一章.....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他跟霍普正式組成小屁孩大小朋友版,然後到了Final Fantasy零式Type-0再一起全面升級,成了兩個好棒的角色,霍普....你這樣對嗎?練了這麼久,血還突破不了4000....你這樣怎麼上場啊你,回家吃自己算了,糟~話扯遠了,再扯回來,總之就是Type-0真的令我蠻期待的,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已經訂好了限定版,因為台灣好像沒有代理,加上限定版的直接付送(倒不如說買)限定版初回原聲帶,還有其他的東西,明信片書什麼的,最重要的是我有學日文,所以就想試試也無妨,反正又不是初學者了,就努力看看吧~來放張限定版的圖片~~

21107206549210_243.jpg  

超棒的超棒的超棒的啦~~~~~~這次下定決心到貨一定要記得發開箱文!!!!!上次買到SONY的全罩式耳機已經忘記一次,這次絕對不行忘~~~~(吶喊~),對了,前一段時間釋出的影片最後旁白說的話雖然最後兩句沒聽清楚,不過前面最重要的聽清楚了,大概的意思是這樣,我來寫一下,順便為Final Fantasy零式Type-0的分享做個美好的結束

人は生まれる時代も世界も 選ぶことできない  出生的時代也好世界也好 人是不具有選擇的

しかし どう生きる顔決めることできる               但是 如何活著的姿態是可以決定的

これは 一篇の物語ではない                          這不會只是一篇故事

........意思是...."請做好買續做的準備吧!!!??"是這個意思嗎.....?光一個限定版就花掉我這麼多錢...我都要哭了,然後年底還有Final Fantasy XIII-2......真的是欲哭無淚,寫到這裡好累...下次再寫XIII-2的好了....但我想在這之前,我會盡速發DGS的週邊開箱文XDDDDDD~~~雖然是從網拍直接代訂買的...不過收到真是很高興啊!!!DGS廣播和學業簡直就是我的生命重心了!!!!!花了好多天才打完這篇....我們下次再見~

20110719-news1_01.jpg  

很帥吧很帥吧!!?超棒的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