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我先發誓發完這兩篇開箱我一定會寫廣播劇的分享文!!!因為兩個禮拜前才收到Kamiya的新迷你專所以我忍不住先發這個!!!還有就是我老是懶的寫去年底他的單曲開箱所以我就趁這次來一次寫吧~至於DGS去年底發行的2013廣播劇OP&ED單曲「僕達だけの物語」留待下一篇吧大概(過太久了我要是想寫再寫吧唉),恩我會放一下限定般迷你專的”ハレイロブック”寫真~如果喜歡就請看看吧(俺只有這時候會發花癡唉,明明我平常自認自己是個理性派....

先說一下會買其實真的是偶然啊!!!我本來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不要買了欸!!但是就在發售前一個禮拜,不小心點進去Kiramune的官網,就看到了15秒CM,然後淡定的看完前10秒就聽到

"神谷浩史、2ndミニアルバム-ハレイロ”.....................................

可惡聲音真的會殺死人!!!就在當下就跑去找好心賣家幫我買了嗚嗚(抱頭),我發誓我本來真的沒有要訂的啊可惡!!前一段時間禁慾了好久沒有亂買東西,結果因為這個偶發事件有點小小失控,買了限定版順便入手了大概兩期的雜誌跟新的季刊~下次再放給大家看吧,唉然後最近在訂廣播劇(再次強調,廣播劇是好物

好吧前言就到這,先放個Kamiya向大家問候一下,下面進入開箱分享文(燦笑ya

Such a beautiful affair特典寫真   

好吧正文開始~按照順序好了先來放一下3rd single「Such a beautiful affair」美照(先說一下我覺得自己照的沒有很好請見諒嗚嗚)

我心愛的蘭陵王桌曆跟詭異的成本會計課本會一直出現請別在意><,因為拍的時候是期中考前周六晚上念完書拍的~所以沒收課本就拿來給CD們當地毯站了XD

這是Such a beautiful affair的限定版封面,會買限定版純粹因為我覺得限定版比較好看~而且當時是第一次買Kamiya的單曲沒有多想就訂了限定版

Such a beautiful affair限定版封面  

這是封底(基本上這張單曲就是完全黑白的色調呢

Such a beautiful affair封底  

顆顆訂了限定版怎麼能不把握美好的店家特典呢~我是買了Animate版本的,雖然BVC的店家特典複製簽名寫真也超美,但礙於我已經有了Kamiya的親簽所以就算了~Animate的特典是明信片跟類似寫真收納本的東西~

這是寫真跟單曲的合照~(當時就是衝著這寫真明信片去訂的,太美好了真的!!

Such a beautiful affair寫真+單曲封面  

接下來是另一個特典(太大了只好讓他獨自入鏡XD,還蠻可愛的Q版Kamiya

Such a beautiful affair特典  

接下來就是拆掉限定版盒子裡面的CD封面了(我記得這也是普通盤的封面

Such a beautiful affair普盤封面  

然後是CD封底

Such a beautiful affair普盤封底  

打開CD裡面的樣子(分別是CD跟DVD)

Such a beautiful affair單曲展開DSC00323  

顆顆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歌詞本(因為裡面有一堆Kamiya的帥照嘛~

先放限定版裡面的message card跟應募卷,嗚嗚這種東西只能看不能用啊,又不能參加(俺是忙碌的學生嗚嗚Such a beautiful affair message card&應募卷  

恩我想這應該是第一頁吧~因為是歌曲介紹

DSC00325

這是第一首,也就是主打-"Such a beautiful affair"的歌詞頁

Such a beautiful affair 歌詞本2  

恩真是美好欸,這是單曲的第二首歌-"イイカンジ"的歌詞頁

DSC00327 

美好過頭了真的,我超喜歡休閒居家風的Kamiya~ 

Such a beautiful affair歌詞本寫真頁1

不要一下居家一下又雅痞啦!!但是我覺得沒有很高的Kamiya真的很適合這種半正式的都市西裝雅痞打扮

Such a beautiful affair歌詞本寫真頁2

這是最後一頁,我記得我少拍一頁(前面拍太多已經拍累了),介紹スタッフさんたち們~

Such a beautiful affair歌詞本寫真頁3  

Such a beautiful affair大概就這樣(ya~沒有寫真本真是省時不少~下面的迷你專可能就要花點時間了嗚嗚,有耐心的朋友們就請不嫌棄繼續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這裡開始是迷你專輯ハレイロ了喔~~

一開始來個美麗封面(春日裡燦笑的Kamiya啊...難怪各大雜誌都寫應景春天的涼爽風格...

ハレイロ封面  

這是封底~(顆顆大家發現了嗎?旁邊放了ヒロC的鬧鐘喔,這是後來才買的DGS周邊

ハレイロ封底  

要買初回限定版當然不能免俗的再次訂了店家特典版,這次還是選Animate版,因為還是這版最喜歡(涼爽風欸

 ハレイロAnimate店家特典寫真2  

一樣拆掉限定版外盒,裡面就是普通盤的封面~

ハレイロ普通盤封面  

在此說聲抱歉,我好像忘了照普通盤的封底><,可能太累忘記了不好意思啊

接下來先放歌詞本再放寫真本好了

這次歌詞本拍的蠻少的,因為我覺得閃光都被寫真本給搶了,寫真本各種美好(真的

先放打開後CD跟DVD的照片(我喜歡封底那種涼爽英式午後的桌子!!

ハレイロCD ハレイロDVD  

一樣這是限定應募卷,應募卷什麼根本浮雲欸哭哭(遠目)

ハレイロ應募卷  

限定版的message card(說實話看到你寫這種message誰還要做別的事,看你就夠了啦><

ハレイロmessage card  

接下來進入歌詞本,讓我們速戰速決吧~這是主題曲”ハレのち始まりの日”ハレイロ歌詞本-1  

然後是一樣收錄在迷你專的"Such a beautiful affair"的歌詞頁

ハレイロ歌詞本-2  

恩我想我大概是只挑了自己喜歡的歌詞頁拍而已,接下來進入ハレイロブック!!這個幾乎每頁我都拍了~

這是封面(真的很涼爽欸,整體來說都是充滿春天感的舒服色調

ハレイロブック-1

不要這樣深情凝望鏡頭啦(看到這種我通常不會妄想他在看我,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理性(誰理你...

ハレイロブック-7 

是不是很涼爽!!深情凝望二連發,我喜歡右邊的照片,午後休閒風!!我也想優閒看自己喜歡的書...

ハレイロブック-2 

這個曬衣服(不應該是曬被單...?)的好棒,我都要被治癒了,春天真美好欸!!

ハレイロブック-3 

下面這個應該就是BVC版的特典寫真取材處了,說起來Kamiya以前也有作菜(三明治)的PV畫面呢

ハレイロブック-4

好吧相比深情凝望鏡頭我不否認我真的比較喜歡這種看著別處沉思的寫真,感覺很安靜很好看

ハレイロブック-5 

你要是真的會吉他就好了,會音樂的男人很有魅力!!

但我喜歡的還是右邊那張,我個人也喜歡午後坐在新家的窗邊的桌子創作寫文章,再配上好喝的綠茶~

ハレイロブック-6 

這應該是倒數第二頁的照片,最後一頁沒有什麼所以沒照,唉Kamiya你你你...除了涼爽真的沒字形容了...

 ハレイロブック-8  

這次的分享文大概就寫到這,Such a beautiful affair算是個大突破吧?我看到PV時笑得好開心,我覺得Kamiya不用這麼勉強自己啊,不過有一幕他沾酒舔一下的畫面我覺得挺不錯的,充滿38歲男人的魅力欸,整個PV就對那裡印象最深刻了(笑~)

至於ハレイロ這張迷你專,我只能說他完全拍出我一直很想做的事了(我需要午後的休息啊真的),希望哪天我也30幾之後能有這樣的機會(嗚嗚我看很難,會計跟爆肝是畫上等號的這我是知道的哭哭),涼爽的Kamiya真的好治癒,念書念到累了就聽一下你的歌或廣播劇,我覺得大概這樣就足夠恢復一些精神了~這時候常常覺得會日文真的太好了,感覺這樣離你們的作品又更近一步了~可以不用字幕就聽得懂你們在說什麼,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好的呢~

親愛的看客們原諒我我就這時候偶爾發發花癡~不要太介意XD,下次會找時間寫別的關於Kamiya的東西,但在這之前我要先努力生出廣播劇的文章(拖了5個月也未免太久了!!!)

最近在收集工坊症候群的廣播劇(趁著日本亞馬遜在特價顆顆),好吧我會找時間再發文的,順序大概會從廣播劇再到血戰~希望Kamiya的文章也可以如期生出來,唉不過我越來越忙,希望還有時間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東西了~

最後放一張貌似唱片錄音中的Kamiya(好像唱得很投入),我想不只對他而已,願我對所有聲優的愛永遠不變~

歌曲錄音中(?)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谷浩史 聲優
    全站熱搜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