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作品預計釋出時間因開發末期問題尚未確定!!

 

欸嘿我又來了

繼我意外獲得部分玩家留言交流的文章 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角色介紹+心得篇(有吐槽,請慎入) 

第二次來寫明星志願的文章(網友們的留言都很有愛,最初只是想發洩自己玩甜蜜樂章的小怨氣,沒想到收到了那麼多留言,我非常的感動也很珍惜,謝謝你們大家(≧3≦)/ 

這算速報嗎(絕對不是)?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其實說不定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搞不好我根本是後知後覺OAO

我只想藉此針對我等待明星志願4等的早以發霉枯竭的心來自我安慰一下(痛哭)

如果讀者們跟我一樣是痛心疾首的苦苦等待著明4的話,不知道下面這訊息會不會讓你們好過一點?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不是)

照慣例的我會放個美圖作為哀悼

明志水果報

(不知道為什麼用Google瀏覽器瀏覽好像圖片會有問題,我試了好幾次好像都怪怪的但重新整理後好像又可以,我用IE是OK的,如果無法順利瀏覽可能要麻煩大家重新整理網頁瀏覽或切換為IE喔不好意思><)

相信大家可能會對我用來哀悼的那張圖感到陌生,沒關係陌生是理所當然的喔,我等等會解釋~

是說我們大宇公司這幾年忙著開發仙劍奇俠傳&軒轅劍系列作,都沒空理明星志願系列(討厭!!)

雖然我個人也都有玩過仙劍跟軒劍,但我果然還是最喜歡明星志願系列啊ˊvˋ

我都Google了不知道幾次明星志願4看有沒有什麼開發進展,結果就是死活都不給我開發!!

哪怕一點風聲或開發進度也好,什麼都沒有(痛哭)....

也不是沒有聽過玩家們直接打電話到大宇問,結果大宇只給了類似「遊戲相關研發資料不得外洩」這種不知道該不該讓人期待的答案....

於是我今天又準備自虐跑去查了明星志願4,因為太桑心所以就點去各大討論版逛逛,結果!!!

就被我看到了!!

在某一個其實我每天都會逛逛的討論版裡,出現了一個讓我倍感興趣的話題,那就是...

明星志願戀愛養成同人遊戲作品-明志日記!!!

授權  

開發者為"大魚遊戲工作室"

而且在開發資訊頁上面寫著"取得大宇公司,蔡魔头已授权。"

雖然是中國開發的,但無魚蝦也好,只要開發出來我能玩就行(結論錯誤

雖然我下面會提到,但因為登上專欄了,所以我這邊要特別強調喔~

雖然這遊戲有做繁體測試,但因為製作組都不是相關的專業人士,所以

他們會努力開發繁體版、但不能強求喔!!

(我是覺得不管繁體簡體,只要能玩到就很開心了><)

是說我非常害羞的得到了製作組的肯定,他們看了我的文覺得寫的很用心(羞

然後就神奇的跟他們的組內人員用QQ帳號聊起來了欸

聊天過程大致知道了他們的甘苦,基本上他們都不是資訊本科而是自己努力學習開發的

不覺得這種情操很感人嗎!!?

結果我跟那位組內人員聊了好久OAO...覺得跟中國人聊天很有意思,知道了很多中國的狀況,但我的重點是...

這是人家辛苦製作的東西,我們要好好珍惜喔!!

還有,在聊天過程中,因為對方向我詢問開發上的意見(我真的很驚嚇竟然會問我!!

因為我提出了一些小建議,所以多少聊到了一點點還沒公布的設定,我認為絕對值得大家期待喔!!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支持製作組的努力與珍惜這個開發中的遊戲

畢竟這遊戲是免費

他們因為找不太到專業的人士來將畫面更精緻話而苦惱著,也知道了他們花了很大的心血開發

組內人員跟我說了,多少也是因為等不到明4所以乾脆自己作,而且想要做的好一點,我看了好感動!!

而且要順便填補一下某些無法攻略男角的遺憾(真的是太有心了,看到那堆男角我都要流口水了(你滾..

他們真的很用心,所以我也會努力好好幫他們推廣一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篇文章(*σ≧з≦)σ 

如果有什麼想要建議給製作組的話,下面我會放他們百度上的專用帖,可以留言跟他們說喔

*我自己是擔心無法好好傳遞讀者們的建議,所以還是鼓勵讀者直接留言給他們,但還是很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就是了(笑

噢大宇啊(搖頭),你們是想著乾脆給別人開發玩玩的意思嗎?(雖然我有猜測大宇會不會想趁機試水溫,藉此看看這個遊戲究竟還有多少的玩家群&市場,但這純屬我的猜測

順提,我會隨著製作組的進度隨時更新,有興趣的朋友請再自行看是follow我的文還是關注他們的版~

當然我非常歡迎你們來串門子(掩面羞笑)

於是我們來說說明志日記是個什麼樣的遊戲~

我本以為他會跟我玩過的金色琴弦同人遊戲一樣稍嫌無趣,但經過我的觀察後發現似乎不是這樣

我們都知道明3開始就是用經紀人模式,就算到了甜蜜樂章也是身兼經紀人與藝人的雙重身分....

明志日記是回歸了不少玩家期待的藝人模式,簡言之就像明2、明2000一樣

自己打工賺錢、自己訓練、自己排通告、自己去勾搭男角們求嫁

總之就是趕快把自己捧紅就對了!!

就當我萬分期待的幻想女主角是誰的時候,女主角出現了,還是張超熟的臉...是明3的小秘書莉鈴...

莉鈴啊你出頭天了啊!!

莉鈴 莉鈴:欸嘿是我嗎?

不是!!!是改造後的莉鈴了!!

明志日記-莉鈴  

基本上一開始只有左2我勉強認得出來(笑~)....,雖然我不想承認這圖片有點很性感,但不要因為看到這張圖就噴鼻血啊讀者們(我們要堅強、勇敢!!(不是...

雖然看到這張圖我不能否認自己愣了一下,一開始幻想了莉鈴的豔星路線?(抱歉這是我的純幻想

其實仔細看一看還是覺得很美的對吧(/≧▽≦) 

但我後來再去看了一下其他的開發資料,其實自己是有點期待的欸(掩面),我果然孤單太久了(大宇給我明4!!

劇情簡介

主角原是翱翔天際經紀人公司的一名小秘書,因為機緣巧合的原因,開始了自己的明星之路……
主角必須視通告情況安排訓練、打工、演出……等等行程。越快將自己培養成一流紅星,就能越快謀取利潤,得到特殊的通告。當然,在培養的過程中,難免也會被捲入其他人的生活,甚至有可能跟其他藝人或者NPC譜出一段浪漫的戀情。

 

遊戲亮點玩法

1.自主進行培養,選擇不同的通告類型。
 (包含電影,唱片,廣告,電視劇,主持5大通告類型)
2.主角可根據需要更換時裝造型
 (一個好的藝人,離不開強大的形象包裝,更有特殊的劇情或通告需要特殊的時裝)
3.角色事件錯綜複雜
 (在經營自己的演藝生涯的同時,也能看到其他人的人生軌跡,可能有心酸,也可能有歡樂,用不同的角度,解讀藝界人生)
4.戀愛培養
 (多線的戀愛結局,友情結局,BL結局→[這個是其他角色的結局])
5.租房系統
 (可根據自身的要求,更換不同的住房環境,也可以跟一些遊戲裡面的大牌明星住在一個小區,增加特殊事件的概率)
6.網購模式[待定]
(有些遊戲的道具,直接可以在主角家中購買。方便快捷,當然特殊的道具,還是必須要到大地圖的實體購買的)

我覺得挺不錯的呢,目前為止一切都還蠻喜歡的,下面繼續人物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我先再放點圖片平撫被上圖衝擊到的讀者好了,我依序放一下角色Q版圖片&正式照片~

明志日記-莉鈴3  明志日記-莉鈴2  

作為日本三浦藝術學院古典音樂專業學生。莉鈴的父親曾是紅極一時的搖滾樂隊鼓手,後來因健康原因去世,而莉鈴的母親則是一名普通的婦人。鄰近畢業時,因為一場交響音樂會,莉鈴對同校的優秀畢業生加賀大澤萌生情愫,同時因為家庭原因,和母親回國定居。與有着明星夢的同齡女生相比,莉鈴更加清楚自己的條件,為了實現自己事業和愛情的雙重期待,莉鈴選擇了當時默默無聞的翱翔天際作為進入娛樂圈的跳板。

三年的時間裡,翱翔天際成為了業內知名的娛樂公司,而莉鈴也為自己的未來積攢了足夠的能量。

多年前,她是台下一臉崇拜的小女孩,他是台上淡定自若的音樂家。
現在,她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娛樂公司的工作人員,他是流行音樂界才華橫溢的製作人。
未來,她會是誰?未來,他們會有什麼樣的故事——

這製作組也太好了直接把角色介紹寫在圖片裡,這樣我就不用打的要死不活的...(某甜蜜樂章心得打太累的人

其實這個莉鈴我挺能接受的呢,還算蠻漂亮的(衣服很不錯)~我現在還不是完全很清楚劇情走向的狀況,所以男角們我全部都會放

噢噢噢莉鈴你喜歡加賀嗎!!!?如果是醬妹妹我絕對幫你追到手(ya我年紀小是妹妹),雖然你們看起來是要重新走一次杜*芊x沈*真的路,但重點莉鈴很有自知之明啊!!不過這設定也太創新,竟然把他們送作堆...

明志日記-加賀大澤明志日記-加賀大澤Q版  

娛樂圈瞬息萬變,誰才能在唱片賣場獨佔鰲頭? 加賀大澤,國際頂級的音樂製作人,曾以一張“銀河”橫掃亞洲樂壇。天才的樂感和不凡的外表,在《明志日記》中他又會和學妹莉玲譜寫出什麼新的篇章呢?

來了加賀貓來了,欸加賀大澤,你是不是跟慕容和希感情不錯!?你快要被他同化了啦!!你那一副受樣是怎樣!!

但我其實對那張Q版很來電(貓控來著啊我(掩面)

明志日記-陳樂群  明志日記-陳樂群

娛樂版面的新聞守則第一條:獨家。第二條:爆料。第三條:報別家沒有報過的料!陳樂群,明志市最為出名的八卦記者。唯利是圖,最大限額的挖掘明星身上不為人知的秘密。但人們都只看到了小樂尖酸刻薄,錙銖必較的一面,誰又能明白他背後的心酸呢?

小樂你也出頭了欸!!而且你頭髮好像變長了(驚呼)!!玩明3跟甜蜜樂章的時候就覺得這小子很有姚子奇范(子奇的fans別打我OAO),但當時真的覺得他應該是個好人,但自己傲嬌死不承認也不輕易表現出來而以,看他對劉竫夫人的樣子跟態度,再壞也壞不到哪去,你們說是吧?(誰理你)....

明志日記-耿言顥明志日記-耿言顥Q版  

照顧少主已經變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突然間少主獨立了,他卻沒有了目標。偶然間遇到了莉玲被同期的藝人欺負,他本以為她會和當年的自己一樣,誰知道,莉玲向他展示了一個不同的選擇,這個女人就這麼毫無預兆的走入了他的生命。

大魚工作室GJ!!!當時耿言顥是一票之差輸給不知道是克烈斯還是什麼人所以進不了明3演藝圈,在這裡把他救回來真的太好了!!

嗚嗚快加入演藝圈吧耿言顥(感動的痛哭流涕)

明志日記-徐世杰明志日記-徐世杰Q版

設陷阱,玩遊戲,逞兇鬥狠,一直是徐世傑最熱衷的消遣。不是誰先愛上,誰就先輸了。而是誰夠狠,誰就贏了。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中,哪裡才能成為他最後休憩的港灣?

可惡看到他我就想到我無緣的晨袍啦><(人家不依,我想看杜*芊被調戲、被欺負然後沒人理啦(滾~~

莉鈴,你給我馴服這壞蛋天天抽他鞭子,問他當年怎麼不對杜*芊作的更過火一點(家暴...什麼的(以上純屬玩笑

明志日記-杜司臣  明志日記-杜司臣Q版

商海浮沉,容不得一丁半點的偏差。做為凡事利益優先的集團總裁,杜司臣早已習慣了與周圍的人保持距離,卻又偶爾在不經意間流露出溫暖的一面。冷血,溫柔,哪個才是真的他?究竟如何才能讓他打開心扉?

司臣哥我真心認為比起杜芸芊,改造後的莉鈴更適合你一點(你妹真的太煩了)

是說你興趣是照顧杜芸芊是怎樣啦!?

要是我有幸玩到這遊戲我第一個目標就是要徹底根除你的戀妹癖(可能嗎...?

明志日記-關古威  明志日記-關古威Q版

最初那個愛開玩笑,以清新大男孩形象勇闖演藝圈的新人關古威,早已成為了歌壇的風向標。他是新一代歌王,事業順風順水;她曾經是公司裡的小秘書,在翱翔天際便與他相識。當她以新的身份再一次出現在他的面前時,他的溫柔貼心,她的善解人意,他們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阿威其實我還是支持你跟方若琦的T^T,想當初為了讓你們再一起我花了多大的努力啊(不堪回首...

還有風鐘都幾年了啦><,不是在明2的歌了嗎?我還以為你的近年代表作的是威威阿姨兒歌精選(不~~~~~

明志日記-童靖陽明志日記-童靖陽Q版

無論在事業的高山或低谷,妥協似乎永遠是個與童靖陽不相關的詞語。他不覊,他瀟灑,冷眼旁觀演藝圈的燈紅酒綠。或許在這亦真亦假中,只有他一人看透了浮華,獨自站立在世界的邊緣。

童靖陽你犯規啦!!那句"我不相信愛情,但是,我相信你"是什麼犯規的話(冒愛心)?

但你特長為什麼是...挑剔女人...?

不知為何我腦袋裡對他的設定就是擁有低沉美聲的設定欸...還有個人覺得這造型比明2、明2000好多了欸!!

明志日記-何昔明志日記-何昔Q版

你認識的他是誰?是安靜沉穩的何昔,還是肆意張狂的何昔?他的世界不需要別人的進駐,他喜歡在紙醉金迷中划出一片角落靜靜地看著世間百態,他會在時間流逝中漸漸地忘記自己是誰。直到有一天她與他擦肩而過。“謝謝你,願意愛着我。”

這人是明志日記的原創角,而且應該是有雙重身分無誤,糟糕我有被這角色打到(掩面),這種雙面角的設定我難以抗拒啊!!

要是有機會,我應該會第一個攻略他(已經想到那邊去了嗎T^T!!?

以上大概是目前釋出的角色介紹~

而這是摘星相冊的畫面

摘星相冊1

摘星相冊2  

不覺得很棒嗎!!我真的迫不及待要拋棄尊嚴、厚顏無恥的追著男角們求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然後因為我非常榮幸的取得了發文的同意,所以自然就把他們版上的福利圖片發上來

第一個是頭像,想要的朋友們可以自己去心之遊域拿,我們平常較少用頭像跟皮膚(就是背景),所以我只放個Q版合圖

頭像  

第二個是壁紙喔,作為福利壁紙(就是桌布),他們陸續放了美圖,我自己看了都是遐想不斷

第一個是帥氣的耿言顥

壁紙  

我的重點說不定是那兩隻貓(喂),我貓控啊我(攤手),美圖就跟喜歡的朋友分享,如果想當成桌布就請便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接著為大家放上系統操作的圖片

 系統簡介  

其實我對那個包養玩法很有興趣....演藝圈也是有黑暗面的好不好!!我想知道他把這遊戲做的多黑暗

而且我個人覺得挺創新的,還有租屋系統(哭哭那我要付租金的意思嗎?果然只有杜芸芊可以這麼輕鬆T^T

系統簡介2  

這樣看一看其實覺得算是盡力還原了明3&甜蜜樂章的樣子了...吧?

我其實覺得已經很用心了,同人作能作到這樣真的很不錯,是說有席若芸姐姐欸!!永遠的19號酒館老闆娘ˊvˋ

看到明志水果報了嗎?看來這就是明志日記裡的報紙無誤了~

系統簡介3  

整體來說我覺得挺用心(也很期待啊(淚奔

換裝系統  

雖然我選擇無視兔女郎裝&性感裝扮(太性感我無法正視那個身材),但其他的我覺得不錯喔(/≧▽≦) 

有越來越期待這個作品的跡象(掩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接著放上一些零散的遊戲畫面圖

 13 14  

這張圖深得我心(/≧▽≦) ,我覺得這樣製作通告錄取很有精緻感><

至於這張圖的背景就是在莉鈴的家裡噢!!

1617  

 

看來這是自我訓練的圖片~

15  

至於我們杜迺...好像out了呢

明志日記已經釋出遊戲測試影片,裡面擔當店家銷售的竟然是...明3裡的國際明星-瑪姬艾薇

測試影片也有其他的角色登場(好像有威爾總裁...),之後會附上網址給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9/17更新約會、電話系統

嗚嗚抱歉我更新晚了、製作組是8/28更新圖透的,結果我根本慢了要一個月才來更、真是對不起最近有點忙QAQ

明志日記裡我們一樣可以進行快樂的約會噢、可以跟自己有興趣的男角們進行電話連絡來相約出門約會~

以下是圖透o(≧ω≦)o 

約會1  

選擇約會的地點有不同的選擇、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地點去約角色~

約會2  

約會3  

打給金大哥(劇透的第一張圖無法放上來QAQ、不然看第一張圖時我還以為會選擇打給小樂呢ˊvˋ)

約會4  

接通之後就可以與角色電話(莉鈴勇敢的向金大哥開口了!!結果會是...

約會5  

竟然被掛電話惹QAQ、我的理解是金大哥掛了電話沒錯吧!?

嗚嗚沒關係莉鈴我們還可以再去勾搭約會其他男角們、不要放棄!!

說真的可以拒聽不覺得很帥嗎(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10/08更新排行榜

呵呵這算是國慶的圖透嗎(笑

製作組於10/07更新了排行榜的圖片,看到各上榜專輯我笑了、有幾個蠻有趣的唱片名呢XD

排行榜 

在我的想像裡、路敏跟朱莉的唱片不是應該要顛倒過來才對嗎XDD

讓路敏從軍、朱莉當服務生(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10/27更新遊戲畫面、獎項入圍圖*2&遊戲測試畫面

這文章是不是越打越長了OAO!!!不過換個角度來說這樣是好消息呢>v<~

希望製作組可以繼續加油唷!!我會在這裡繼續幫你們應援的>///<

今天剛好上線就去看看貼吧、竟然被我發現10/27燒燙燙出爐的圖透了!!

這次的圖透我很喜歡唷、先是傳說中從編程君那裡拿來的福利XD

遊戲畫面  

片片花瓣掉落、我覺得很美呢>v<~~

接著是獎項入圍圖、先是金鐘獎~

金鐘獎入圍

朱莉不可以得獎不可以得獎(碎念),再怎麼樣也該給林妮雯、雖然內心私心想要紗雪(←入戲太深

接著是金星獎唷~

金星獎入圍

最佳模特兒絕對不可以給杜雲芊!!!!!私心請給衛亞啊啊啊!!!!(請原諒這是我對杜芸芊的憎恨執念

好惹、接下來邁向最後兩張圖、是製作組的遊戲測試畫面圖唷~

遊戲測試圖

遊戲測試圖2

噢加賀君說話了!!默默猜測這是否是接通告時他的招呼語....?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12/10更新約會日程圖、頒獎典禮畫面

抱歉更新晚了QAQ,最近真的太忙了嗚嗚,事情多到昨天還做了明年大考的惡夢(哀嚎)

好不容易今天有空了來更新一下唷,這次是更新約會日程表的圖片跟頒獎典禮畫面^^

首先是日程表上的約會圖

約會日程

默默感覺莉鈴的約會不少呢XD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頒獎典禮圖~這次的圖透是金像獎的部分唷~

金像獎頒獎典禮

郭秘書竟然是主持人!!

金像獎頒獎典禮2

由於杜芸芊在這遊戲裡已經和我沒關係了,所以我沒有期待他會得獎的心情(積怨太深XD

金像獎頒獎典禮3

金像獎頒獎典禮4

看來只有兩位候選人會角逐大獎,然後得獎者宣佈人是王瑞恩~

金像獎頒獎典禮5

秋慧姐姐得獎了!!!(其實我一直覺得她人不錯的說,比王潔安好太多了啊啊

金像獎頒獎典禮6

然後以主持人的結語畫下句點,結束這次的頒獎~

以上我覺得頒獎典禮做的很棒喔,非常期待

順提,近日收到了製作組的部落格留言,他們表示繁體版會盡量做,但是否能出成一個獨立繁體版無法確定~

並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覺得不管有沒有出成繁體版的都支持他們,畢竟人家那麼辛苦製作了><

然後寫這篇文章本來也只是想說寫個小宣傳跟小開心,沒想到點閱率比預期的高很多又收到了很多留言

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掩面

不管有沒有繁體版的我們都還是支持製作組吧^^然後我的文章越來越長了啊啊啊怎麼辦!!

也許之後就要把篇幅作點分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01/18更新票選獎項

嗨大家好,這次好像更新得比較快(?)真的是好苦惱、文章越來越長了啦!!然後我都還沒想好要怎麼處理><

沒關係先來看更新的部分吧、這次是更新票選式的獎項喔、譬如像明2也有類似的獎項如軍中情人~

製作組所釋出的獎項挺多的呢、有些是謎之原創(什麼...

這次的的更新以報紙圖透呈現喔~

而且這只是測試畫面如果有小錯字不要計較喔(噓),他們之後就會Fix過來的^^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吧^^

首先是藝能界終身成就獎

藝能界終身成就獎  

接下來是時尚教主票選揭曉

時尚教主票選獎

紀翔竟然被票選為時尚教主,好吧他算衣架子啦...穿很多衣服應該都很好看

接下來是學生情人~

學生情人

好吧天晴我覺得實至名歸喔~因為他很有鄰家大哥哥的感覺嘛~不過學生真的喜歡草食系嗎?(偏題了啦!

接下來是活力藝人票選~

活力藝人

馬智文竟然可以當活力藝人、因為他是打星嗎!!(他算打星...吧?

再來是公益大使票選

公益大使  

竟然給蘇嫚君拿到了!!!不應該給袁佩琪之類的嗎(好啦我還守舊在明2時代

最後一張,是...完美旅伴票選

完美旅伴  

這個票選獎有點神祕,而且還是這次圖透壓軸XD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抗拒紗雪姐姐當旅伴吧!!!!!雖然這個原創票選很神祕,不過還是挺有趣的

我自己覺得以上某些原創獎項很有趣呢^^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如何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03/03更新結局CG圖透

啊啊對不起這應該是製作組2月14更新的圖透,但我最近有點忙所以慢更了>A<

這次的圖透事結局圖透喔^^

因為事授權開發的遊戲,所以結局CG也是由製作組努力製作的

雖然只釋出一張,不過也希望大家喜歡喔~~

結局圖透1

不得不讚嘆莉鈴姐姐的胸器真的很驚人(噓

製作組當然不會說這圖是懷了誰的孩子(笑

在關注的朋友們得到答案前請自行腦補XD

也些望支持這個遊戲的朋友們喜歡囉~

我個人是覺得很有氣質而且莉鈴被畫的很漂亮,跟以往所看過的CG風格不太一樣~

(我心中默默想著她真的是莉鈴嗎?如果是的話真的可以說是美麗升級了吧!!我覺得變超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05/03更新遊戲預計釋出時間&衣服圖透

大家好我這次更得很慢我知道,對不起啦因為大考逼近我最近非常的忙嗚嗚

廢話不多說,這次更新的主要是一張關於衣服的圖透,圖片如下

衣服圖透  

主要是介紹部份組內設計師所設計的一些衣服

之前看到之後一忙起來就忘記來更新,真是不好意思><

另外,製作組對於網友詢問遊戲釋出時間的詢問,有表達推遲的狀況喔

目前預計是在今年的春節,所以應該是2015的過年,就是至少要在延後半年

 我個人覺得這是個很值得期待的作品,好的東西值得等待

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再耐心等等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05/10更新CG圖透

沒想到我上次更新後的隔天就又有新的圖透了><

這次是關古威的事件CG喔^^~

關古威事件CG

我覺得很漂亮>///<!!

不過製作組沒有說是什麼樣的事件XD

大家可以自己猜猜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01/07更新製作組進度說明

喔耶我來惹,不要罵我說我慢,一方面製作組的劇透已經告一段落、另一方面最近真的很忙

所以我是來更新一下製作組的進度說明der~

目前已經有一批最早加入遊戲群組的玩家去試玩,以開發狀況來說一切正常

只是我還是要強調一下,製作組們都不是專業人士,在開發遊戲之餘也有自己的本業要顧

所以他們真的都很忙><~~~~

2014年他們經歷了一些小低潮,不過請不要擔心!!他們沒有放棄開發!!!

只是很抱歉釋出時間會再延期,最快也是今年的聖誕節才能釋出

至於遊戲的各種設定他們正在進行一系列的討論,也許未來在玩法、設定或功能界面上會有所變更

之後若有變動他們會再更新,我也會再把資料一起更新上來的^^~

希望喜歡或者期待的玩家們不要難過或心急,我收到了很多留言都說非常的期待

我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就讓我們用祝福的心情一起期待製作組的開發並為他們應援吧^^~

然後大宇啊......與其去規劃什麼明星志願的時尚綜藝節目企劃,你不如去研發明4吧,求你惹QAQQ

這次的更新大致到這裡>v<、隨著製作組一張張的圖透、真的越來越期待這個遊戲了呢^^

請有興趣的人多多支持製作組唷 o(≧v≦)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02/02更新進度說明

好吧,我這個一年出現兩次的人,隔了這麼久終於能來更新了~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這兩年學生生活真的很忙碌,嗚嗚也有很多家裡的事情所以很難有空閒

這邊更新一下我目前在據透樓看到的消息

製作組的程式導入成員似乎是回老家帶孩子了,目前他們的遊戲停在2014年末

只差導入遊戲劇情這一個部份而已

所以有在招募新的成員來完成這個部分~

我也很難說這到底是不是即將完成QAQ

但是只要遊戲沒有確定難產,我還是會盡量抽時間來更新的~

各位的留言我都有看到,也歡迎你們有興趣去製作組他們的官方據透樓看看^^

畢竟我只是個小小搬運工,有時候沒辦法那麼迅速的轉過來給大家看~

也謝謝大家似乎很期待這個遊戲,我從沒想過寫這篇文章會得到這麼多回應~

這次更新的最後,文章標題是否要改了QAQ

大宇確定要開發明4了啊!!!!!!(淚奔

很開心有讀者留言給我,我同樣把連結貼在這裡

http://gnn.gamer.com.tw/1/127371.html

這好像快變成明4相關綜合文了(天啊

如果未來明4有更多的消息,做為小小的明志遊戲玩家

有機會會努力整裡大宇官方的消息給大家的~

那麼,我們下次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來到文章尾聲,向大家說個好消息,如果有人想玩這個作品,自然而然會擔心購入方法吧?(畢竟是對岸的製作組作的

關於這點先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噢,目前看起來這遊戲是

免費的!!!!

而且跟製作組交流了一下發現他們有作繁體版的測試噢(幸福微笑

我真的超期待的呢,不然人家不想再跟杜芸芊玩了啦><

我已經孤獨太久(不、是被杜芸芊荼毒太久,無論如何我都好想玩玩看)

雖然看過試玩影片後,會知道還是無法還原的那麼精緻,但我真的很支持製作組,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努力了

而且在影片中你也能看到一些似曾相識的畫面噢(詳情就有興趣的捧由們去看吧我就不講了(已經劇透夠多了你

之後官網有更新的話我也會持續來更新喔(/≧▽≦) ,以下附上網址,有興趣的讀者們請自己多作了解跟支持

明志日記天窗聯盟簡介區: http://doujin.bgm.tv/subject/12087 (這邊主要有劇情跟介紹)

明志日記公示區: http://www.xinplay.com/forum-187-1.html (這裡有最新的一些進度)

百度明志日記劇透樓: http://tieba.baidu.com/p/2127529824?pn=1

至於測試影片,為了不讓大家找很久,我也直接放公示區的影片網址

測試影片網址: http://www.xinplay.com/thread-12763-1-1.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最後,我最近意外的有幹勁發文啊(/≧▽≦) 

希望這篇文章對於期待明4的朋友們能有點小小的安慰,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覺得我好像打得很亂欸...

嗚哇我要繼續奮鬥廣播劇的啦(煩欸我真的很沒靈感跟文字創意現在...

我會努力更新進度給大家的

我們下次再見~

以上。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