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來了~廣播劇文章修了又改、改了又修,遲遲定不出好的呈現方式(搔頭),好煩啊,與其煩惱不如發文~

是說暑假到了嘛,總會有人在我旁邊跟我推薦一些有的沒有的夏番,但我這種老人看番組都要先觀望聲優的T^T,滿地新人的動畫我沒耐性啊(不、其實是不習慣),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最近動畫主役起用的新世代聲優聲音都好平淡OAO,到底是角色問題還是聲優問題?好啦我知道是歷練問題,等過了幾年各個都會發光發熱的(大概),這樣講恐怕有些私心,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資深聲優們獨具特色的聲線演繹啊,最近被推去看的有哪些動畫呢?貌似有「Free水泳部」、「革命機」......微薄的印象裡好像就這兩個比較有點記憶(←老了)OAO

結果我被強制推銷放了一集Free水泳部在電腦裡,想著晚上的時間要放鬆一下就看了,天啊我看了好崩潰,吐槽點也太多了(扶額),看了一集有點欲哭無淚之餘,片尾真的太驚悚了,明明只是個熱血的水泳部揮灑青春的動畫為什麼片尾要把キャラ們請去沙漠拍!?是男主角牽著駱駝在沙漠找泳池的意思嗎!?看了更加的哭笑不得,果然我朋友就喜歡這款類似魔奇風的嗎?(不是

果然在我的推測之下他根本是為了宮野真守才追的好不好(他也坦承的招了)!!雖然是我把她推入聲優的火坑我也有責任(噓),但我果然還是適時的追問一下劇情就好,就目前看了第一集的感覺沒有很特別,可能就追著我朋友問發展就好~

好吧讓我們進入正題,前面廢話有點久,我個人因為喜歡關注聲優所以特別喜歡那種集結豪華聲優眾的作品啊,最近有部七月開始放送的夏番-"Brothers Conflict兄弟鬥爭"(簡稱BC),恩就是那種集結一堆男聲優眾的動畫,自然在第一印象就深得我心,所以就不要怪我棄水泳部而去啊!!!(只有MAMO、達子還有代永河童贏不了這種乙女動畫啊)

這篇主要介紹角色跟些許吐槽(真的就就一點點就好),之後應該會繼續寫每一話的心得(其實是吐槽),雖然這純粹是我暑假寫文章放鬆舒壓的方式,沒有特別指望有人看,但要是寫到傷了某角色fans的心不要難過啊,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啦,我個人不會這麼殘忍去狂吐動畫的><

要是我因為某些角色發花癡也不用理我(拖走....

另外,這篇寫的是動畫角色介紹文,我本人因為預購了9/12發售的BC新作"光輝燦藍"(簡稱BB),又因為很喜歡遊戲的畫風,所以努力寫了篇BB的遊戲介紹文,感覺這遊戲很好玩、畫風又超美的><。我把連結放上來,對遊戲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大致寫了發售資訊、店鋪特典、角色介紹、系統操作翻譯及CG圖,希望讀者會喜歡,有興趣者連結如下>v<

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 兄弟鬥爭 光輝燦藍 發售資訊(含特典)、遊戲介紹 

私心宣傳完遊戲後先放張美圖再進入正文好了

宣傳照 (其實這張圖已經能透出違和感了)

 

好的正文開始~先從劇情簡介開始說好了(這是從遊戲再製作成動畫的,雖然乙女番照慣例到了動畫都會崩掉,但我暫時還沒吐血)

基本上是女主角的爸爸麟太郎跟心上人美和再婚,從小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女主角朝日奈繪麻搬往新家,即將要與新的家人擁有全新的家庭生活,而父親再婚對象的13個兒子將會是自己新的家人們,重點來了...13個小孩!!!!13個小孩也就算了算她生產力強,是13個男生欸!!這真是太不科學了啊OAO,要怎麼樣強大的基因機率才有辦法連生13胎都是男生!!美和小姐太強了GJ!!

而且這13個兄弟們可以說各有特色,大部分都還算出類拔萃,按照吐槽役擔當的松鼠Juli所言-每個都是高富帥的雄性動物......

總之在新家定居下來的繪麻,按照劇情走向會漸漸和哥哥弟弟們培養起深厚感情,進而發展出禁斷戀情(噓),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非常簡單的簡介完劇情後,就進入重點吧-角色介紹(好吧我得承認我個人是蠻享受寫聲優介紹文這件事的,可以傻笑發花癡(你滾...

因為重點在於動畫所以遊戲角色圖大概就先不放(雖然我覺得原畫比較漂亮啦嗚嗚

朝日奈繪麻 CV:佐藤利奈 

朝日奈繪麻 佐藤利奈      

本作主人公,從小就很常自己一個人獨處,爸爸是個冒險家所以常常不在家,造就她一直都很希望甚至嚮往能與家人同處,目前高二,身邊有隻可愛的松鼠Juli。

果然女主角的介紹就是比較少,她個性靦腆實在也寫不出什麼有趣的東西(扶額),重點是他不是那種到處找人麻煩的乙女番女主,這讓我的接受度大大提高了!!

佐藤利奈小姐是我很喜歡的女性聲優,雖然我真的對女聲優不甚了解,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她在青驅裡扮演的修拉吧?非常性感豪邁的姐姐啊><

Juli CV:神谷浩史 (愛稱神谷娘娘、貓神、女王殿下、ヒロC...)

Juli such a beautiful affair 2  

常伴繪麻身邊的松鼠,吐槽役擔當,非常的聒噪,說真的也是因為擔心繪麻那種些微天然呆的屬性會誤入狼口才會像個大媽一樣提醒這個提醒那個的~基本上對於13兄弟多半沒有好感,以雄性生物一詞當作兄弟們的代名詞,另外,繪麻聽得懂他的松鼠語(我該佩服她嗎...?)。 

這貨真心超萌><,如果可以我也想養個一隻啊,看他在那邊啃堅果的樣子覺得實在是萌翻了!!是說我邊看都邊在想,他在脖子上繫一個蝴蝶結不痛嗎?感覺超緊的欸,還有我可能有些微的尾巴控屬性,我覺得他的尾巴好可愛,大大軟軟的感覺><,我在家最愛拍我們家柴柴的小屁屁(不、是尾巴...),只能說繪麻辛苦了,有一個像大媽的松鼠在你身邊跟前跟後的吵鬧,難為你了啊~

Kamiya!!!噢終於有機會介紹你一下了嗎(興奮),基本上我真的超遺憾Kamiya沒有參與13兄弟的一員,不然我發誓我第一個衝去通關你的線啊(發瘋),好啦基本上關於他出演松鼠有這麼一段佚話,有一次在DGS廣播中,神谷浩史就在相談室裡出演了松鼠一役,當時真的只是即興的擔當了一段松鼠的配音演繹,沒想到BC製作群當時早已有意想要請他出演松鼠Juli,這件事直到接到工作前他都完全不知道。哭哭Kamiya人家也好想聽你演兄弟喔,這樣我就會更期待每周的放送啊Q_Q,沒關係聽你傲嬌傲嬌的唾罵雄性動物還有氣的邊飆松鼠髒話邊搖尾巴我也是很歡樂(不是)。關於Kamiya我應該也是不用再贅述了...吧?我覺得他很有名啊,聲優界數一數二的傲嬌女王(不是!!),好啦主役大致上有絕望先生的糸色望、鋼彈的提耶利亞、夏目友人帳的夏目貴志、超時空要塞F的米歇爾、DRRR的折原臨也、黑子的籃球的赤司征十郎、黑色嘉年華的花礫....最近最紅的應該是身高一米六的兵長里維吧,好吧Kamiya的身高也是他的致命傷之一(噓不要講出來!!)。和小野大輔主持的廣播節目DGS屢屢創日本廣播紀錄啊,日本第一個登上武道館的廣播節目(坐等DVD中...),據說私下個性很溫柔,但螢光幕前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抖S女王擔當,沒關係Kamiya我從來沒喜歡過那種同人配對的,我只要專心聽你的廣播劇演繹就很滿足了(幸福微笑)(*・∀・)ノ゜・*:.。.[ LOνё ]..:*・゜*ヾ(・∀・*) 

好了我的重點不能因為私心就偏離啊><,接著進入13兄弟組的介紹

朝日奈雅臣 CV:興津和幸

長男朝日奈雅臣 興津和幸

出生日期:1979年4月24日  31歲  血型:O型  職業:小兒科醫生  身高:179cm

13兄弟中的長男,憨厚系小兒科醫生(其實ヘタレ可以解釋為土氣廢柴樣OAO,我暫且把他當作憨厚系好了,怎麼說人家也是醫生啊),是個喜歡小孩、對誰都親切的醫生。在患者間雖有高度的評價,實際上有著對血非常苦手的一面。包容力強大的家主,特別是對於年下的弟弟們有著相當程度的溺愛。

恩...一個看似非常溫柔的大哥哥(其實就是很溫柔吧?),因為是小兒科醫生所以要在帥氣醫師袍邊隨時掛個兔兔玩偶嗎!?噗噗不過以醫院醫生的穿著角度來說,會很隨意的穿拖鞋這點的確是這樣呢(笑~),恩個人感覺這種過於溫柔的男角反而有成長為腹黑屬性的可能性(以上純yy別打我),對他的印像沒有很特別,我到底喜歡誰呢等等就會揭曉了(誰理你...

興津和幸先生的作品其實真的不多欸...是真的少到我想要舉個例子來說都有點難T^T,唯一有認識的是黑執事裡的謝爾爹地了OAO,其他的我不清楚,對不起了我做不出像Kamiya那般詳細的介紹。

朝日奈右京 CV:平川大輔 (愛稱お兄ちゃん、兔子...?)

次男朝日奈右京 平川大輔

出生日期:1981年12月3日  29歲  血型:AB型  職業:律師  身高:182cm

13兄弟中的次男,照料系律師(如果的分析沒錯的話,オカン因為有媽媽的意思,所以可以視為右京是像媽媽一樣照料兄弟的存在。附帶一提,小野大輔叫他媽媽也是叫オカン)被Juli指著罵高富帥的第一人,是個律師,個性冷靜、深思熟慮。對於其餘的12兄弟從吃飯的照顧到學習的監督,就像家中的媽媽般擔負這個角色。

我錯了,這個角色才是真正的淺藏腹黑屬性擔當,看那笑容、看那眼睛,根本超可怕的,果然充滿著社會人士的奸詐感(不是),不過以角色設定來說,應該可以算是金領層的人吧?看他穿圍裙作菜推下午茶我都在想,你如果是個金領就是時間控管能力很好外加無敵鐵金肝、你要不是金領那就難怪這麼閒,果然我對於這種髮型還有媽媽役沒有很大的感覺,所以暫且Pass奔向聲優介紹。

平川桑的綽號是お兄ちゃん,記得是在某場event上,小野大輔叫了他お兄ちゃん,後來經fans和其他人擅自決定後就將愛稱定名為お兄ちゃん了......,沒關係也挺有愛的對吧?(至於兔子之說從何而來不要問我我不知道啊><)說到平川桑,他的聲線果然就是適合溫柔男,好吧腹黑男也有,什麼緋*欠片的大蛇先生...(攤手),個人覺得他的聲音真的很溫柔,最出名的出演之一應該是他長期擔任奧蘭多布魯的吹替聲優,啊啊勒苟拉斯啊!!你竟然是平川桑吹替的!!勒苟拉斯超帥的好不好(冒愛心)!!其他的主役這幾年我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就是Starry Sky的青空颯斗還有黑色嘉年華的燭醫師...。說到event的話,我還記得有一年的Otomate Party上,非常衰的平川桑一直被抽到要念心跳台詞,所以他上台了好幾次,每次都是好溫柔的聲音啊都要融化了,就像個溫和大叔在安撫你一樣(不是),他的資歷很深,我想再過個幾年應該就會跑去聲優塾任教了(大概)。

朝日奈要 CV:諏訪部順一(愛稱少爺)

朝日奈要 諏訪部順一  

出生日期:1983年5月28日  27歲  血型:O型  職業:僧侶  身高:185cm

13兄弟中的三男,牛郎系僧侶(男公關系僧侶)....?是個完全沒有僧侶味可言的僧侶,舉止偏向輕浮、言行充滿色氣...不過被女主角認為其實是個溫柔的人(女主角都要這樣講的好不好...)

這角色我一定要吐一下,諏訪部你是專配那種完全沒有職業味道可言的角色嗎!?像07-Ghost的弗拉烏也是色氣主教,這裡又來一個色氣僧侶!!還有動畫第一集看到的時候覺得西裝真不錯看(雖然我也一瞬認為是牛郎了...),沒想到他說了"我換個衣服就來",再出現時就是一副僧侶樣啊!!你怎麼就在家批袈裟、在外就穿西裝呢?我看了都超無言,雖然諏訪部的聲音Sexy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但看你穿這樣親女主我還是覺得好怪T^T。

如果要說聲優界數一數二的Sexy男聲,那諏訪部順一絕對名列前3(在我心中他跟速水獎大人是不相上下的><)!!所謂人不可貌像啊,也許相較其他聲優們他沒有這麼突出的外貌,但這世界上有種人是光靠聲音就可以征服蒼生的(太誇張了你T^T)!!!諏訪部就是靠著他的絕對美聲+活潑可愛的個性征服了乙女眾們,不久前我看著青峰大輝的動畫片段偶爾還會傻笑(拖走..)。基本上他的聲音因為獨具特色,所以也接了很多的主役喔,前期代表作是有錢到想打他的跡步景吾,這幾年的主役則像是黑執事的葬儀社(史上最性感的葬儀社OAO)、夏目友人帳系列的的場靜司、黑籃裡的青峰大輝、還有歌之王子殿下1000%&2000%裡的神宮寺蓮~他本人也是被歸類在唱歌屬於好聽的圈圈裡,聽他用角色聲線詮釋的某些角色歌你真的會噴鼻血啊,請還不認識他的人快跌進他的Sexy Zone裡吧(請進)。

朝日奈光 CV:岡本信彥(愛稱ノブ、ぴこりん、しこりん)

四男 朝日奈光 岡本信彥  

出生日期:1984年8月1日  25歲  血型:O型  職業:小說家  身高:175cm

13兄弟中的四男,欸哪裡來的漂亮姐姐(拖走)...其實是女裝系小說家,目前為了小說的取材正短期滯留在義大利曬太陽(不是),非常偏好女裝,似乎對於兄弟們與繪麻的互動感到有趣+興趣...?

噢真的很可惡欸!!哪來這麼漂亮的長腿(姐姐)啦!!明明就男的欸,怎麼可以有這麼纖細的腿!?我一開始看到的直覺是、喔喔原來這就是美和小姐嗎?結果根本就是他的小孩Q_Q,不公平啊長這麼高就算了怎麼可以把他設定為穿靴子一點違和感也沒有的長腿姐姐!!雖然很憤恨,但動畫他還沒有出場,我非常期待岡本的演繹(偷笑)。

說起叫岡本演繹這麼一個女性化男角的挑戰,他本人在專訪也不諱言自己第一次拿到角色在讀台本跟看人設時,真的無法想像他是男的(笑~),心裡想著該怎麼去演繹說實話很不安。沒關係岡本,中村悠一已經過歌之王子殿下的女性化老師那關了你也可以的!!我個人對岡本的認識覺得他紅的算很早,他今年26歲,幾年前有一部他主役的人氣動畫「學生會長是女僕」,原著被動畫化之後我有看過幾集,對他的聲音蠻有印象的,結果跑去看了一下,天啊他那年好像才22、23歲,我就覺得這孩子好強!!以聲優來說他真的紅的很早,雖然出道作是BL Drama,但以成名時間來說真的很不錯了,給你按個讚啊岡本,有多少男聲優要辛苦配無數的BL兼差或到了30多歲才有辦法出頭,你真心不錯~這幾年他比較知名的主役大概有世界一初戀的木佐翔太(是個小受來著T^T)、Tiger&Bunny的摺紙旋風/伊凡·卡雷尼、青之驅魔師的奧村燐...。再說說他的愛稱,ノブ是由他的名字Nobuhiko來的,是潤潤跟Kamiya叫的,ぴこりん是井上喜久子小姐取的、しこりん則是在廣播節目裡被誤叫的(ぴこりん叫成しこりん),結果叫錯的しこりん反而常被拿來用(杉田也這樣叫他),嘛愛稱這種東西果然fans們各有所好,叫自己喜歡的就好ˊvˋ。

朝日奈椿 CV:鈴村健一(愛稱鈴、00、鈴鈴、鈴健suzuken、ムラケン、ぴんぴん...)

五男 朝日奈椿 鈴村健一

出生日期:1985年12月31日  24歲  血型:A型  職業:聲優  身高:176cm

13兄弟中的五男,屬性為輕浮系聲優,三胞胎的哥哥,與梓為同卵,左眼下方有顆淚痣,目前與梓作為人氣聲優一起活躍中,最喜歡梓也常常與他一起行動。基本上是個努力家,對於工作的熱情也在常人的數倍之上(莫非為隱性工作狂?不、他應該是享樂家才對

噢噢出現了,椿哥哥大好!!特別喜歡這對雙子,總覺得看他們打鬧樂趣無窮,把這對雙子設定為聲優也真的超美好><。如果說諏訪部專配沒職業味道可言的色氣角,那suzu你就是專配雙子哥哥吧!!我怎麼覺得櫻蘭的常陸院兄弟彷彿昨天的事!!帥氣的光哥哥啊(不、現在是椿哥哥了OAO),但我怎麼覺得他看起來沒有四男光哥哥高啦><,是靴子的錯覺嗎?好不說這個了(身高傷不起Q_Q),我個人是很喜歡suzu在這部作品裡超壞的聲線演繹,感覺他的抖S聲線更加純熟了欸(suzu GJ!!),椿哥哥負責搞怪、梓哥哥負責吐槽+制止真是美好設定,感覺是對感情很好的雙子組合(但BL配對什麼的,我什麼都沒看到也沒聽到

我果然就是喜歡老一輩的資深聲優,鈴村健一什麼的根本是イケメン來著(尖叫),記得多年前初入聲優坑時我就很喜歡他了,當時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櫻井孝宏跟suzu了><,覺得他的聲音真的好有少年感,非常的清亮欸,雖然是這樣,講情話的聲音也是可以把我秒殺啊(灑花),這幾年覺得他有漸漸的在努力開發歌唱這一塊,跟Kamiya也是同一個音樂事務所Kiramune旗下的藝人噢,不過他不是走單人而是跟岩田光央組了團體「Connect」,貌似是很歡樂的組合呢,還有他本人也成立了自己的事務所Intention~這幾年的主役大致有一直以來銀魂系列的沖田總悟、歌之王子殿下1000%&2000%的聖川真斗、黑籃的紫原敦...。說到suzu就不能放過他超受祝福的婚姻啊,他和坂本真綾小姐在過去的工作上有著多次的合作共演,而且有一堆都是情侶組合(最有名的就包括FFVII的Zack&Aerith還有鋼彈SEED DESTINY的飛鳥真&露娜瑪麗亞),所以以前fans們常常會腦補甚至鼓吹兩人乾脆結婚算了,結果2011/08/13就宣布結婚了啊!!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覺得超為他們開心的,帥氣有才的型男聲優搭配氣質清新的才女聲優,根本天造地設啊兩人,你們要繼續幸福喔ˊvˋ~

朝日奈梓 CV:鳥海浩輔(愛稱鳥ちゃん、輔ちゃん、小鳥、鳥肉)

六男 朝日奈梓 鳥海浩輔  

出生日期:1985年12月31日  24歲  血型:A型  職業:聲優  身高:176cm

13兄弟中的六男,相較於較為輕浮的哥哥,屬性為酷帥系聲優,其實這根本是你們雙子聲優組的賣點吧(不是),與椿為同卵雙生的兄弟,和椿的個性相比之下成為一種反差的對照,似乎是個蠻有天份的天才,但是對任何事情都沒有長久的堅持與執著(執著度很低,換言之很容意厭倦一件事OAO)。

我要更改我的排名了!!我心目中的兄弟排名梓哥哥對不起你要先從並列第一名落入第二了QAQ(尖叫),對不起我找到了自己目前最喜歡的角色了,但とり的聲音也是超美音,屬於那種有天然磁性的聲音啊><!!果然我就是對美聲沒有抵抗力(拖走..),看他和椿哥哥一搭一唱就覺得好歡樂,我該慶幸我的年紀都還要叫大部分的13兄弟們哥哥嗎?梓哥哥屬於比較溫柔的個性(同時看起來也有腹黑特質T^T),看看他跟椿的顏色對比就知道他們雙子注定要拆散丟在兩個遊戲裡叫乙女花錢啦哭哭,去年上市的Passion Pink激情粉紅可以攻略椿哥哥,延遲到今年9月發售的Brilliant Blue光輝燦藍才能攻略梓哥哥(殘念Q_Q),害我好想兩個都入手,之前沒有太注意這款遊戲,更沒發現潛藏的廣大聲優眾(太大意了我),所以沒有入手遊戲,不過關於這點未來我會好好考慮(笑~

欸嘿說到とり(小鳥),果然是聲優界裡數一數二男女通吃的一號人物,不只在女性間、連在男性間也擁有超群人氣,BL Drama一生堆配了超多,跟椿哥哥suzu也合作過BL Drama,當然我不敢聽啦我不太敢聽這種段數超高的東西(羞),我默默的支持你們乙女向的演繹就好OAO,聽說養了一隻不跑滾輪的倉鼠,名字叫プリンちゃん(好可愛),前前後後養過幾隻倉鼠,看來對於倉鼠有著很大的興趣。最近這幾年的主役大概有潘朵拉之心的黑鴨(基爾巴特‧奈特雷伊)、妖怪少爺的黑田坊、紅透半邊天傳聞還能再戰100年的薄櫻鬼系列的齋藤一(這男角真的紅翻了,難以言喻的大人氣)、咎狗之血的明Akira(又是BL,とり你是BL小天王嗎!?)、歌之王子殿下2000%的愛島賽西爾(是個王子來著)。雖然我不喜接觸BL,但とり果然是攻受能量全開,扮哪種都行OAO,誤入咎狗之血全CG檔是我這輩子絕對不想再想起來的回憶之一Q_Q!!不管如何,とり請你繼續加油吧(笑~

朝日奈棗 CV:前野智昭

七男 朝日奈棗 前野智昭

出生日期:1986年1月1日  24歲  血型:A型  職業:在大型遊戲公司任職的上班族  身高:176cm

13兄弟中的七男,寡言沉默系的salary man,在大型遊戲公司當上班族(可惡我本來還以為會是個經理還什麼的欸),與椿、梓兩人為三胞胎,只是他是異卵的(天啊美和你真的GJ,增產報國...),目前自己一個人住,本質上應該是個怕麻煩的人。

棗哥哥你在我心中排名衝上第一了啊(尖叫)!!!!!,果然我喜歡有點社會歷練的人(不是),他這身裝扮看起來完全就是企業范欸,你要是再努力往上當個總經理就更好了(你滾...),這個角色在第3衝突中出場了,一身西裝參加婚禮啊!!!!基本上我被這角色打到的原因第一個是因為他有穿著西裝戴著耳機的造型(帥死)、然後他有養貓,大加分啊!!我忽然想起自己以前在日雜上看到BC連載時,就是對一個頭髮偏褐黃的角色有印象、現在想想不就是棗哥哥嗎!!我喜歡這種成熟穩重又很有自己原則外加有專業能力的男角(拖走....

前野智昭我對他的作品認識的其實不多,愛稱也不甚了解,為什麼我對他最近最有印象的作品是世界一初戀的雪名皇(掩面)!?好吧我列舉一下他這幾年的主役,世界一初戀的雪名皇、只要妳說妳愛我的竹村海、歌之王子殿下2000%前輩組的カミュ(這個在同學的強迫推銷下也算有印象),我其實對他在世界一初戀的其中一集很有印象(同學叫我看我就看了,基本上主角配對外的配對們都沒有很腐),就是他吼岡本演繹的木佐那段,非常憤怒的對著木佐飆一堆自己的興趣嗜好什麼的那段(那段真的是有點可愛也蠻喜歡他的聲音,印象很深刻),除此之外好像沒有東西寫了Q_Q!!但是我最近越來越喜歡他、可能會再去挖掘一些相關資料(笑),其他的資料就請先自己再去找吧 :D。

朝日奈琉生 CV:武內健

八男 朝日奈琉生 武內健  

出生日期:1989年2月22日  21歲  血型:B型  職業:美容師  身高:174cm

13兄弟中的八男,不思議系美容師,是一個按照自己的步調、總感覺在想什麼事情、有點活在自己世界的天然君。雖然平常都是一副隨心所欲、隨興至之的樣子,但作為美容師的手腕卻是不容置否的,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聽的懂Juli的松鼠語(這可能真的要佩服一下了...吧?),因為聽的懂,所以會叫女主角小千(只有Juli會叫女主角小千"千ちゃん")。

其實我覺得他講話的方式才是最奇怪的,感覺沒有正常串連的句子可言啊!!琉生你怎麼了?難道按照自己的步調就會變這樣嗎!?感覺武內健演繹的好辛苦,幾乎沒有什麼完整的句子欸...個人對於有企圖心的人比較有感應,所以琉生....對不起我跟你可能沒有緣分了Q_Q(你走開啦...

我真的要感謝Google讓我找到這張武內健的照片,不然我只能放另一張像是大頭照的照片了><!!我本來還覺得他應該是比較新的聲優吧結果!!他已經35歲了!!對不起啊我對他完全一點印象都沒有、可以說印象全無!!只有瞄到有人說他個性非常害羞靦腆,對不起啊><但我憑著一探究竟的好奇心看了日本Wiki,結果如我猜測的,他的動畫主役很少,這幾年看到而且我知道的真的只有琉生而已T^T,但他的BL Drama挺不少的....好吧武內健你要加油,希望你能趕快遇到一部讓你知名度飆升的作品(我祝福你真的!!

朝日奈昴 CV:小野大輔(愛稱小野肉輔(腐)、Ono D、聲優界的谷原章介...)

九男 朝日奈昂 小野大輔

出生日期:1990年9月21日  20歲  血型:O型  職業:大學生(明慈大學籃球部)  身高:183cm

13兄弟中的九男,運動系大學生(可惡看他的外套我本來還幻想會是明治大學),目前在大學所屬社團為籃球部,以正規隊員的身分活躍著(揮灑汗水)的大二生,基本上因為滿腦子幾乎都塞滿運動相關的東西,所以對於和女性的相處可謂一無所知...對於繪麻呢...處於有時候會臉紅的狀態。

昴哥哥你就是第3名無誤了(但是你的排名很危險QAQ),基本上我完全是被他的衣服給吸引到的吧?第一次看到他的衣服就覺得超有感應欸,是因為很爽朗、很有大學男生的風格嗎(其實那件外套可能是最重要的重點)?我好久沒聽小野君演繹這種颯爽男了,一時之間還有點不適應呢,不過總體來說我很喜歡昂這個角色,他的身材也最讓我有正常男子的感覺啊,還有手...感覺握起來很有安全感啊(揍飛

噢小野君我好久沒有寫你的文章了,上次已經是你今年生誕祭的REPO了對吧?我覺得我挑了張不錯的圖啊,正所謂回眸一笑百媚生(不是),這個穿風衣的造型是他一堆數不清的照片中我覺得最好看的><!!雖然是在見面會上調侃了古泉一樹這角色「噁心帥」,但超常反過來被人這樣調侃,不過他真的帥帥的就是惹~但是啊小野君,你可能深夜廣播做多了還有工作量暴增的關係,你有不停發胖的趨勢啊(崩),看到你的肥胖顛峰期我真心笑了,連Kamiya都嫌棄你變胖不只一次了欸OAO,你瘦一點比較年輕也比較好看,快考慮瘦身吧(雖然不管怎樣我都喜歡也支持你:D)~喜歡佛像鑑賞的小野大輔,大概是將近30歲時開始走紅的,配了涼宮春日裡古泉一樹一役讓他知名度大開,之後又與神谷浩史合作進行廣播節目Dear girl stories的企劃,又相輔相成的讓兩人知名度繼續水漲船高,GJ啊Ono D!!你要繼續發光發熱喔(順便減個重也好T^T),這幾年的主役大致有Working!!迷糊餐廳的佐藤潤、黑籃的綠間真太郎(星座幸運物狂熱的那隻)、K的夜刀神狗朗、Magi魔奇少年的辛巴達、黑色嘉年華的平門...。我個人是很喜歡他在DRRR裡演繹的平和島靜雄,那部作品的聲線非常具有突破性(是小野君全新的聲線啊),但喜歡之餘也擔心他的喉嚨啊><,據他說每次配完喉嚨都蠻痛的,聽了好心疼,小野君你要加油噢,不要這麼勉強自己也不要太放縱自己吃東西喔ˊvˋ(結論錯誤)。

朝日奈祈織 CV:浪川大輔(愛稱だいちゃん、nmkw、CG、珍獸、裸王...)

十男 朝日奈祈織 浪川大輔

出生日期:1992年4月17日  18歲  血型:A型  職業:高校生  身高:177cm

13兄弟中的十男,王子系的高校生,被Juli形容為文武雙全的男生,的確是個容貌端麗、文武雙全像個王子一般的存在,即便是在其他學校也都為人所之,對任何人都相當的有紳士風度,對於繪麻則以溫柔的態度面對。

欸浪川你是專門配王子系的對吧?怎麼你的主役幾乎都是王子、校草一生堆啊(笑~)!?我對祈織的印象不錯,但是太有紳士風度的我也會害怕啊,這種人感覺都有另一個恐怖面的存在(不、你想太多了),聽說有不少人認為他是在動畫裡相形之下比較不崩的角色了,我個人看了一下也有這樣想,但主要還是因為畫面沒有這麼多吧?等之後有比較多戲了,大概就會開始崩壞(掩面)。

浪川我也是蠻早就認識的聲優,是個童星來著,義呆利理憨憨傻傻的義大利役應該是他的名作,不論清醒睡著都要Pasta的義大利真心超萌,不過他滿地作品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只想告訴你的風早翔太,光角色名就贏在起跑點啊!!配出強烈颯爽感的浪川在這部作品深得我心,不過雖然常演繹一些颯爽角色,但他可是不折不扣的「雨男」喔~聽說他只要出外景就特別容易下雨,還是那種根本不用拍了可以直接收工的大雨,被Kiramune眾說是徹頭徹尾的雨男(笑~)。這幾年主役的作品有K的伊佐那社、緋色碎片的狐邑佑一、義呆利系列的威尼斯諾/羅馬諾(南、北義大利)...。近期應該也努力於開發他的歌唱領域,是說每次Kiramune辦活動都只有他一個人是用麥克風架的說~

朝日奈侑介 CV:細谷佳正(愛稱ほそやん)

十一男 朝日奈侑介 細谷佳正

出生日期:1994年3月31日(16歲)職業:高校生身高:174cm

好心的讀者跟我說了ヤンキー的引申意,我跑去查了一下果然翻成不良系是比較好的,謝謝讀者"鳴海步"的指正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13兄弟中的十男,不良青少年系的同學(ヤンキー原意是美國人、美國佬的意思,但是也可以引申為不良青少年的意思喔),繪麻的同班同學,雖然有著看似不良青年的外貌但骨子裡是個硬派,應該就是那種會為人打抱不平的孩子吧。本來暗戀著繪麻(據本人說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喜歡一個人),沒想到兩人竟然成為兄妹(還是姐弟?),非常的不能接受以及認同。

我一直很懷疑他左邊掛的那個紫色的東西是不是年級的區分還是風紀委員什麼的....。對侑介的第一印像我沒有特別喜歡,好吧我必須承認也跟年下有點關係,天啊我年紀比他大(掩面啜泣),好啦站在女主角的角度應該還好,兩個人是同年嘛,但我對於那兩條辮子有些微的意見,沒有特別喜歡,但聽說他挺萌的,也許之後我會聽聽廣播劇然後莫名就對他改觀了(咦?)

說起細谷佳正...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已經31歲了!!我以為才25、6歲欸,原來你生的一副娃娃臉啊你!但不諱言,他的確是在這幾年才開始走紅的,從2010年開始接了一些主役,到現在已經算是備受矚目的新世代男聲優了~我朋友也比較有關注他(沒辦法啊我開始關注聲優的時候他還沒有成名><),但我還是會注意他有哪些新作品啦:D,最近這段時間的大概有花牌情緣的綿谷新(這我貌似也被強迫推銷過...)、妖狐X僕SS的反之塚連勝(這角色我就挺喜歡的)、黑籃的日向順平(腹黑隊長來著)...。他的聲線偏低,還算溫暖,不過我認為他的聲線去配腹黑跟反派應該會很合適(尤其反派)。

朝日奈風斗 CV:大橋賢一郎(愛稱KENN)

十二男 朝日奈風斗(朝倉風斗) 大橋賢一郎(KENN)

出生日期:1995年7月7日(15歲)血型:B型職業:歌手身高:173cm → 176cm

13兄弟中的十二男,小惡魔系偶像(明明就是大惡魔系好不好),私底下沒飆一下毒舌話就會死吧他(不是)。作為人氣沸騰中的偶像活動著的中學三年級生。自小就在演藝圈活動因此相較於他的年齡,一直都處於比較早熟的狀態,不論是對於兄弟或繪麻都會有不是很友好或惡趣味的言行。

風斗小弟我就真的...還好,他的嘴唇還被對岸網民諷刺道"是長了兔唇嗎?",欸欸這樣是有點殘忍啦,但他的嘴唇比較特別也是真的....,聽說他也挺萌的喔,在毒舌的背後本質很善良什麼的,然後跟你熟了之後就會對你很好、很甜蜜之類的...好吧我覺得玩這種乙女向遊戲就是拋棄顏面(不是!!)、不要去思考年紀這種問題,喜歡的角色就一鼓作氣衝了就是!!(也許我哪天會攻略他吧、暫且把他排在侑介前面...

噢KENN啊,又是一個イケメン來著!!被公認為最有型的日本男聲優之一(MAMO跟小野君還有suzu等人也都很有型!),他早期是玩樂團的(The NaB's),是主唱兼鍵盤手喔~只是後來樂團活動終止了Q_Q,於是他轉戰舞台劇演員&聲優,最近以聲優這個身分越來越廣為人知,我對他最深的印象是奇蹟列車的六本木站啊!!神奇的列車擬人化(笑~),舞台劇演出的部分則出演過網球王子的不二裕太,近期的聲演作品有宇宙兄弟的男波日日人、向銀河開球的降矢虎太、蟲奉行的月島仁兵衛...。我沒想到他演15歲少年這麼有說服力...明明你也31歲了啊(冷靜..)!!總之他最近在聲優上的活動是比較多的,喜歡他的人可以去follow他喔(笑~)。

朝日奈彌 CV:梶裕貴(愛稱梶梶(カジカジ)、梶君、王子、ゆうたん、ちょぼ、KAJI、梶きゅん,是怎樣啦愛稱一生堆:D)

十三男 朝日奈彌 梶裕貴  

出生日期:2000年1月3日(10歲)血型:O型身高:143cm → 150cm

13兄弟中的十三男,治癒系的小學生,有著像女生一樣惹人憐愛樣子的老么,雖然已經小學五年級但還是看起來非常柔弱。有著單純可愛的性格,上面的12個哥哥們也覺得他很可愛,對他是又憐又愛的寵愛有加。

果然我對小孩無力(攤手),這種角色要是攻略了就是光天化日下的誘拐啊~瞧他頭上那根呆毛!多麼天真惹人憐,雖然很可愛,但我果然還是對小孩沒興趣,所以可愛的彌啊就等你長大後再說吧(不是),對吼是說為什麼你小五就能有跟我差不多一樣的身高啦(悲憤)!!可惡欸光憑這點我就可以有無數理由不想理你(誰管你啊...

你今天進擊了嗎?Oh Kaji你最近的聲勢很進擊喔,憑著艾倫一役聲勢完全是水漲船高、如日中天啊,不過也耳聞他每次配完都在麥克風邊狂喘,邊喘邊念"啊...剛剛那樣行嗎我?",果然聲優很辛苦的呢~某些熱血激動的動漫,錄音室就像戰場一樣咆哮、嘶吼不斷啊....沒關係Kaji你的犧牲也值得了,進擊的巨人超紅啊。是說你也是娃娃臉來著是吧!!欸其實也還好啦你才27歲(怎麼我本來以為你30幾了哭哭我錯了抱歉),前途一片光明啊你。本人跟彌這個角色一樣,有一堆人寵他疼他OAO,諸如谷山紀章、小野大輔、安元洋貴、下野紘等人都超疼他(我記得Kamiya也蠻疼他的),天啊你也太幸福了你!成名的算早又有一堆人疼,然後似乎因為喜歡迪士尼所以有頻繁的去那裡玩的跡象....,在event上他的表現看似可愛,但你也可以發現他是屬於那種個性很溫柔的人,純良又有禮溫善,據說只有在信任或熟識的人面前才會流露真實自我(放肆玩開的意思嗎?)。他主役的作品真的非常多,列舉這段時間較具代表性的作品,包括加速世界的有田春雪/Silver Crow、Magi魔奇少年的阿里巴巴、K的十束多多良、進擊的巨人的艾倫...。他的聲音真的是可以稚嫩到演繹10歲小朋友,要多可愛就能演的多可愛,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我該恭喜Kaji嗎?),所以就請前途光明的Kaji繼續努力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於是...我終於打完了!!怎麼打角色介紹也這麼累Q_Q?花了我兩天的時間才完工欸...(颱風天寫文章殺時間ˊvˋ)

目前動畫部分麟太郎跟美和還沒登場,登場時我再來更新好了~

我有深深被片尾曲給吸引到的嫌疑,我意外的覺得蠻好聽也蠻好看的(掩面)~

基本上這篇文章就是我自己對於角色的部分感想啦,希望讀者看了不要太累我知道我打了一堆OAO(估計也沒有寫的多好),之後可能還會寫每一話的感想(加吐槽),到時候請多指教><

但我最近好忙,到底要不要寫各話吐槽文呢....(摸下巴)

要是我有打錯或介紹錯的地方可以指正我,好吧打完文章我還是得面對我遲遲修不到滿意的廣播劇文章T^T,我要繼續奮鬥其他事情了,希望能盡快呈現出滿意的文章啊(崩)

以上。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