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我寫晚了真的,為了挽救我幾乎要開天窗的財務報表報告(財報分析超難欸),我只好對不起OnoD了Q_Q!!對不起我今天趕快補上,補慶祝美好的35歲生日順利到達><~今年沒有聽到Kamiya的生誕祭,於是決定再忙也要寫5/4這周的放送!!(我現在真的超後悔我為什麼沒有買DGS FCM的場刊!!!

還有這是我的REPO處女作(掩面)....請大家多包涵Q_Q~

努力翻譯好希望讀者不要嫌棄><

先放上美好圖片來開頭吧~(看這圖多應景!!

 

DearGirl ~Stories~ 第317話  

開場白

神谷:晚安!我是神谷浩史~

小野:もす~我是小野大輔~

神谷:那麼今天晚上的DGS....為大家送上小野君的生誕祭!!

小野:太好了!!我等好久了欸這天~

神谷:今天晚上...結束的時候...正好是生日當天吧?

小野:結束的時候...這是奇蹟呢!!!(老實說我覺得說奇蹟也太誇張了XD

神谷:就是說呢~

小野:Grand Cross!

神谷:對吧對吧~對了要幾歲來著了?

小野:35~

神谷:要35歲了啊...

小野:要35了!!

神谷:要到了脂肪降不下來的年齡層了啊....

小野:哈哈在現實中的確是這樣呢~

神谷:是吧是吧~不管怎麼跑,背上的肉都去不掉喔....

小野:哈哈!!(大笑中...

神谷:真的要小心喔~(你早就嫌棄過人家胖了不是嗎XDD

小野:這好像是...處處艱辛的事呢...

神谷:是說那個啊恩那個...

小野:嗯?

神谷:要為了35歲的小野君慶生獻上祝福呢~

小野:喔喔喔!!

神谷:是的是的~比照以往從攝影棚開始!!...來為你獻上祝福~(為什麼要用那麼激昂的聲音講XD?

小野:是這樣沒錯呢...去年也是這樣的說..我的生誕祭..啊不好意思這樣講..一直都是這樣簡單又小型的...

神谷:不要說這種傻話好嗎!?

小野:欸真的嗎?

神谷:你看嘛報紙又沒在攝影棚出現(老實說這裡我很疑惑...我怎麼聽都像是講"新聞社",但是總不能翻報社吧!?所以我用報紙來翻,翻錯歡迎指正

小野:真的呢~

神谷:八木橋君也和往常一樣穿的很時髦啊~你看看他背後!!

小野:真的欸...

神谷:時髦啊!!呼!!

小野:為什麼...為什麼啊...那個...

神谷:欸,什麼?怎麼了嗎?

小野:為什麼我被你的情緒給壓過去了啊

神谷:小野君小心!!!

小野:欸..?

神谷:你那張椅子有可能、說不定會彈起來噢!!

小野:哈哈哈哈(大笑中)

神谷:さあ~ということで、僕とあなたの物語~

神谷&小野:Dear girl~stories!!

小野:第317話...「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惡整的氛圍」

神谷:小野君你...有刷牙了嗎?

小野:啊那個中午..啊不是中午...早上的時候有刷過...

神谷:早上啊....啊哪就沒辦法了呢...

小野:欸?

神谷:(介紹贊助商)

進廣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神谷:歡迎回來~我是神谷浩史!

小野:もす!我是小野大輔!

(好吧以下會省略一部分或跳過一些直接寫重要的部分,一句一句打太累了Q_Q)

神谷:小野君生日快樂!!(拍手

小野:蛋糕欸!!好帥啊~

接著兩人讚歎了超巨型蛋糕,然後他們給小野指了中間的地方指示他從那裏開始吃,結果.....

小野:上面寫了OnoD,這個嘛...這個不要講比較好吧...這數字..不要講比較好吧....

神谷:嗯?上面寫了數字!?

小野:寫了數字喔~這我有印像啊...

神谷:Stop!!!!!

小野:似曾相識啊這個~欸怎麼了?

神谷:那串數字...請你絕對不要念出來...

小野:我當然知道啊!!!!!!!

(旁邊傳來某人的笑聲,說不定不我想應該就是諏防)

小野:我知道啦!!!我馬上就知道了啊!!!

神谷:恩...那串號碼..你覺得會是什麼呢?

小野:老家的...

神谷:Hint!!(提示)

小野:欸什麼?

神谷:欸!?不用提示嗎?我還以為說蠻難的要給些提示...

小野:啊啊那...提示請給我提示

神谷:真的嗎?你不知道嗎?

小野:嗯嗯有點難啊...(這兩人裝傻功力一流欸...剛剛不就講答案了嗎XD

神谷:恩...高知

小野:高知...

(又傳來笑聲,諏防一定是你吧!!?)

小野:的確是呢...最前面的號碼的確是高知特有...恩這的確是高知的電話呢~

神谷:那麼...答案是?

小野:...老家...的電話號碼...

神谷:是的!!!

小野:啊啊...

神谷:於是我們將用這串號碼撥打電話~

開始電話連線....

小野:欸?要打電話嗎?

電話接通了~

神谷:喂你好~

小野:(開始不停笑)

女性:你好

神谷:那個...可以請教一下您的名字嗎?

女性:啊我是MAMA D~

小野:啊啊啊哈哈~

神谷:啊啊你好你好你好於是呢~這就是從56話之後在電話中出演的嘉賓~本日的電話嘉賓-MAMA D!!(我超喜歡MAMA D的欸

小野:啊哈哈哈哈...啊啊...(從剛剛開始就不停的狂笑

神谷:啊啊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MAMA D:晚安~

神谷:我是神谷~~晚安~

MAMA D:謝謝~

神谷:你過的還好嗎?

MAMA D:嗯嗯謝謝你~非常好喔~

神谷:非常好嗎~那真是太好了~

小野:嗯嗯真的是太好了(碎碎念...

神谷:雖然說是56話以來再次登場...但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

MAMA D:心跳不已無法停止的感覺呢....

小野:噗哈哈哈哈!!!

神谷:請多多指教~~~(面對MAMA D的Kamiya根本超有禮貌超甜的啊...

小野:騙人的吧!!?騙人的吧!?評論技巧稍微提高了啊!!!(也可以說是談話技巧提高了

神谷:說起來呢...MAMA D啊,在日前的武道館見面會似乎是來了呢~

MAMA D:是的~

神谷:但是那個啊...不是受小野君的邀請來的,而是很普通的買了票來的...

MAMA D:是這樣沒錯~

神谷:為什麼要自己購票呢?

小野:為什麼現在...(持續碎碎念...

MAMA D:欸那個...武道館的見面會是在蠻早之前就訂下來的嘛~

神谷:嗯嗯嗯是的

MAMA D:然後呢...我就在想..他應該會叫我去的吧?

神谷:嗯嗯嗯!!這是絕對必要的啊~

MAMA D:完全...沒有邀請我...

小野:哈哈哈(你是不是很難為情啊竟然沒邀MAMA D!!

MAMA D:有一點著急

神谷:啊啊恩著急啊...

MAMA D:然後呢,想著如果可以還是想去那裡揮個手燈...

小野:哈哈哈(不停的笑...

MAMA D:然後聽到這番話的友人...就連我的份把票給買了~

神谷:啊啊原來是這樣啊!!

小野:原來啊....

神谷:即便是到了那個時候...也沒有收到小野君的邀請嗎...?

MAMA D:完全沒有~

神谷:啊啊..沒有啊..

小野:嗚啊...我不知道嘛(不要詭辯了小野...

MAMA D:恩...

神谷:那真是有點令人遺憾呢...

小野:不不不,我是想說等近一點的時候再說啊...

神谷:啊那個順帶一提,MAMA D之前有去參加過小野君的什麼活動嗎?

MAMA D:去年呢...有去參加Vitamin X的活動~

神谷:啊啊Vitamin的啊~

小野:啊啊是,有來呢~

MAMA D:啊那個呢..是11/4的オレパラ 神戸場

神谷:啊啊オレパラ神戶場的~原來是這樣~

MAMA D:是的是的~

神谷:順便問一下,オレパラ那場的,也完全沒有收到小野君的邀請嗎?

MAMA D:沒有

神谷:沒有啊!!...

MAMA D:恩...然後我想著可能拿不到先行預約卷.....

神谷:欸欸!?神戶場的票也是自己拿的?

MAMA D:買了DVD...寫了先行預約卷....

神谷:哈哈哈哈!!(Kamiya笑的超歡,這根本太扯了,為了參加見面會還自己跑去買DVD就為了先行抽選卷...

小野:所以啊!!!動作太快了啊我根本沒辦法幹嘛啊(幫自己辯解的OnoD)

神谷:原來是這樣啊...那麼從這裡開始,想要與MAMA D,一起將企劃進行下去~可以嗎?

小野:啊啊...真是難為情啊...

MAMA D:好的~

小野:要幹什麼啊....?

神谷:好的,那麼就與MAMA D一起,想帶來這份企劃,麻煩MAMA D幫我們念出環節標題~

MAMA D:「由MAMA D選出的 DGS Festival Carnival Matsuri Best 3」

神谷:嗚呼~~~~

小野:這可不是什麼要順利進行的感覺啊!!(這句念的很快不是很確定是否這樣翻~

神谷:於是接下來將發表參加了武道館見面會的MAMA D,在活動中有感覺心臟跳一下的悸動Best 3!!

小野:哈哈哈(大笑~

神谷:而MAMA D有感覺心臟跳一下的部分,要讓小野君來預測一下~

小野:啊啊是那種Quize啊...

啊啊殘念我沒有能力&時間去日本看DGS FCM嗚嗚Q_Q,只看過這場的REPO,所以接下來我會用我看過的REPO來判斷內容,一樣要是寫錯了都歡迎各位指正~以下會寫內容,只有到我覺得印像深刻或重要的片段才繼續翻譯兩人的對話><

首先應該是選出的Best 3,小野君的猜測為

神谷浩史生誕祭的慶祝環節(就用Kamiya喜歡的紫色吧XD

於是接著要公佈MAMA D的答案,正解為

後半場的Live環節!!!

Kamiya問了原因,MAMA D說DGS雖然是個廣播節目,但是至今為止做了很多的事情,覺得自己獲得了元氣,還有在舞台上歌唱、活動的他們整體給了她能安心觀看的感覺,然後看著在舞台上跟Kamiya擊掌的小野覺得很欣慰,非常深刻的體會了這個奇蹟,在那瞬間覺得真是太好了.....

Kamiya問了在Live裡面演出的歌曲中最喜歡哪首,沒想到MAMA D竟然說喜歡的不在Live裡面(也可以說Live裡沒有喜歡的)!!Kamiya遺憾了一下,接著問那麼喜歡的是哪首?竟然是Dirty Agent!!!Kamiya笑說在之前的活動有表演過呢(橫濱的4 lovers only,而且是跟代永+置鲇一起4人合唱的)~Kamiya說那也是另類(或另外)的炒熱氣氛~

接著進行Best 2~

小野君的猜測

神谷浩史生誕祭限定的環節部分-神谷浩史在生誕祭中聊到常開車載小野君的部分

一開始本來我還以為又重覆猜測了=口=,不過我覺得蠻有真實性的,Kamiya那輛寶貝紅色金龜車(應該還沒換車吧!?)根本沒什麼機會開出門啊!!拿來載朋友蠻有實用性的(笑~

來公佈MAMA D的答案,正解為

神谷浩史生誕祭!!

猜對了啊小野君!!!!恭喜正解啊!!!

當然Kamiya問了原因,MAMA D說之前在廣播中做過的Returns在見面會又做了,之前的橫濱4 Lovers見面會也有做過(小野君生誕祭),果然是炒熱了氣氛,而且中村的生誕(好像是說生日這我聽不太清楚)大家也一起共襄盛舉了,感受到了大家的愛~還有中村的打扮很棒啊(到底有多棒我一定要買DVD來看!!)~Kamiya接著問了當中村以秘密嘉賓登場時,全場引來瘋狂的歡聲,當時的MAMA D是什麼感覺呢?MAMA D說....超棒的!!!(我也超喜歡中村的欸!!)惹來Kamiya&小野一陣笑~

MAMA D接著又說楠大典也很棒,Kamiya問他有沒有事前預想到他們的登場,MAMA D說有覺得大典桑會做點什麼感覺...(聲音甜甜的好可愛~),CD二人又是一陣狂笑(我也覺得大典桑超棒啊根本見面會笑點XD),Kamiya說不管怎樣總之MAMA D在中村登場時尖叫了吧,MAMA D有些靦腆的說"...そうですね~”,聲音超甜超可愛欸!!果然可愛的MAMA D又把CD二人組逗的拍桌瘋笑~小野君小聲的說"根本就是個Girl啊...~"(小野你不要羨慕了啦!!)MAMA D接著再次說了中村的打扮真的太棒了,Kamiya提到小野時MAMA D也非常氣質把他算進"素敵"的範圍了XD(根本像事後補充一樣XD)小野默默說了謝謝~

小野:從剛剛開始的感想....根本就是一般的Dear girl啊!!!讓我坐立不安呢!!

神谷:沒有沒有~這可是非常親切的感想喔小野君~

於是被擊潰的小野只好不停的說謝謝...謝謝....

接著準備要來到Best 1,就在這時,Kamiya說要先讓MAMA D休息一下~先送上許多情報給各位

是電擊Girl styles等新刊的情報~(講了發售日啊內容啊什麼的情報,有提到うたプリ2000%跟薄櫻鬼等等乙女遊戲的情報,詳情就不贅述了

還有Kamiyu5/15 發售的新單曲"Reason"情報(這很重要提一下XD),我有訂這個,黑色嘉年華各種美好(ya~

最後就講了DGS情報,最重要的是!!!!!!最後結尾那句

「アクセス待ってもす~等待您的來訪」這是MAMA D講的!!!!有沒有那麼可愛!!

再次成功惹來CD的狂笑~小野還不時發出慘叫(被媽媽偷了梗很崩潰是吧?

進廣告(到處是浪川的聲音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再次回到節目(我快寫完了ya!!!),用電話召喚MAMA D後,要來公布Best 1了!!小野君直說"趕快做啦趕快做!!"(你是有多想結束啦你XD),Kamiya說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小野君單獨登場的片段(Live跟神谷浩史聖誕祭都沒有),於是按照這種走向...XD,小野君的猜測(非常鄭重的說)

登場片段(登場シーン)...OP出來的瞬間...

小野說那瞬間連他自己都悸動了!!於是MAMA D正解

Masochistic Ono Band(MOB)!!!!(小野樂團根本XD(小野君又猜錯...XD

小野君大笑了XD,當然Kamiya問了原因~MAMA D說內田桑、諏防桑、八木橋桑、チャンコ桑還有CD二人登場的時候,這6人空氣樂隊到別的舞台表演都沒問題啊~感覺非常自然不做作(嗚嗚我當時到底為何沒買MOB的Debut海報Q_Q!!

MAMA D又說自己一直從「DGS Family」裡感受到非常好的羈絆氛圍,有著一份感謝的心情~Kamiya感嘆著在MOB裡感受到這麼深刻的美好心情啊(這感覺吐槽成份居多喔XD)!!小野一直說真是抱歉了什麼的碎碎念...

神谷:感覺如何啊小野君?

小野:真是抱歉無法將他發揚光大(好吧這句我真的不確定不好意思Q_Q

Kamiya接著說剛剛有提到最喜歡的歌-Dirty Agent,這其實是個提示啊!!

小野君說這是個超直接的提示啊XD!!!接著又說了以前有講過自己本人也非常喜歡Dirty Agent~還說媽媽也這樣想啊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呢...~

於是這就是MAMA D選出來的「DGS FCM悸動Best 3~」(字太多我省著打啊(攤手

Kamiya說可惜還是沒有小野君SOLO的部分,順便問了MAMA D要是真的要說小野君SOLO的片段的話,會是哪個部分?

於是MAMA D先說自己的位置在1樓東南區E15(是有沒有記憶力這麼好!!?),被稱讚了記憶力好好呢XD,接著說可以算是舞台的正對面了~兩人登場的時候那キラキラ的閃亮感讓自己有"嗚哇"的感覺,所以就是兩人登場的部分了~

MAAM D說看到那畫面的時候眼睛就掉下淚、眼前全模糊了看不到任何東西~接著說...

MAMA D:這是我自己個人的想法啦...(喂那剛剛的什麼啊!?官方講稿嗎XD!?

於是難得的聖誕祭,請MAMA D給小野君留個Message吧(這是重點啊請大家認真看!!

MAMA D:雖然自從你上京之後我們就比較沒有機會見面了...但每當偶爾有機會見面時你總會說「還沒辦法做個孝敬你們的兒字,真是對不起」,但其實已經做的很足夠了。一直以來你都不忘要不膽怯、不驕傲的全力以赴去努力,看到那樣的你對我們來說就已經是最好的孝敬了。但我現在能夠說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努力加油,在前回你打給我的時候,對我說了「能生下我的這份恩情真的很謝謝你」,而要我說的話...那就是「我也謝謝你,能夠生下你真的太好了」

啊啊啊啊MAMA D最高!!!第一次聽的時候眼眶稍微紅了一下,老實說真的很感人,不管是對於上京打拼的兒子或在家裡的母親來說,這麼深厚的感情與羈絆真的都是很不容易的!!好感動啊,中間聽的時候一直聽到小野君"恩...恩"跟吸鼻子的聲音,相信做為兒子的他,感受是比任何人都來的深刻!!小野君加油!!連Kamiya都正經起來了說真的是好棒的Message啊(我想他一定也很感動,畢竟跟MAMA D也很熟了),於是換小野君來留Message!!

小野:欸....最近有活動的時候...都有收到E-mail...,但我都沒有回覆...真是對不起...

MAMA D:是啊...(呀好可愛XD

小野:我以後也會加油的...

MAMA D:加油!!

小野:然後E-mail也會回的...

MAMA D:我以後也會發為數驚人的郵件給你的...

這時旁邊不停傳來Kamiya的竊笑,真的是很溫馨可愛的對話呢~

小野:要來參加活動的時候...

MAMA D:是

小野:....請先告知我一聲...

MAMA D:我會告知你的,在此之前請先好好的看郵件~

小野:呵呵(尷尬傻笑中)...那個表情符號請不要用太多...

MAMA D:我知道了~

大家都笑了呢~Kamiya接著說感謝MAMA D今天的參與,在最後掛電話前,還有什麼想跟小野君說的嗎?

於是...

MAMA D:是呢....那麼在這裡,來自MAMA D的告知~(小野君笑了~

小野:哈哈...欸?

以下也很重要啊!!!!(我一定會完成這項艱鉅挑戰-購入DVD!!

收錄DGS武道館見面會的DVD&Blue-Ray發售決定!!!發售日2013年9月中旬預定~~

超過3小時的見面會基本上全部收錄~神谷浩史與小野大輔的語音評論軌也預定收錄~

作為初回預約盤的特典,將會附贈特製的MOB資料夾喔!!!!(全場竊笑中...

將會在5/13中午12點開始,在A&G Shop進行預約,詳情請上文化放送 超A&G主頁及節目官網~

武道館見面會沒去成的人、去了武道館的人以及看了Live viewing的人,請要來購買喔~~~

以上是來自MAMA D的告知~

噴血啊噴血!!!這我絕對要入手,一定要啊!!!(拍桌),沒字幕什麼的不重要自己翻就好!!

就當作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於是我的生日禮物灑錢計畫決定(什麼啦...XD

全場持續竊笑~

神谷:是的~這竟然是初次公開的消息!!!

兩人就這樣一邊笑一邊重複了發售消息~小野說這很強啊這個!!

神谷:MAMA D真的很感謝你!!!!

MAMA D:謝謝~

小野:謝謝~~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Stori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Dear Voice~

本周Dear Voice是小野君配信喔,內容是~

「たとえDGSが文化放送から切り離されても、俺とお前の絆は、切り離せないぜ~」

就算有一天DGS被文化放送切割出去了,我與你的羈絆...也不會因此而切斷喔~

真是感性啊~~~但是切割是什麼啦XD~一個廣播節目能做到這樣我只能說太不簡單、太強了真的!!

進廣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於是來到了結尾(Teller's nights好好聽~

當然Kamiya為小野君準備了生日禮物噢!!

小野君驚喜的接過來拆開一看~

小野:是壇蜜ちゃん!!(是個日本女演員喔~

神谷:是的,請翻到最後一頁看一下~

小野:欸!?「小野大輔さんへ、2013/5/5、だんみ..だんま...つ!?給小野大輔先生、2013/5/15...壇蜜..松..壇蜜?」...欸欸?這是什麼!?

神谷:是的...是簽名和Kiss Mark~

小野:...欸欸這是什麼啦?

神谷:這是壇蜜桑的寫真集,透過全體Staff的協力,入手了~

小野:入手了!?

神谷:是的~買寫真集的是我、寫上壇蜜桑簽名的是我

小野:噢噢是是是!!

神谷:由女性Staff寫上"給小野大輔先生",再由八木橋君獻上Kiss Mark~

小野:原來是這樣(拍桌)!!!這是真品啊喂!!!太好了!!(什麼啦你們...XD

神谷:這是我想像的檀蜜桑簽名~啊搞錯了寫成"壇松"(だんまつ)~(Kamiya爆笑

小野:是嘛!!!!我剛剛就在想要怎麼念,想念壇松又好像不太對....

神谷:是的~順帶一提,在樓下便利商店選要用的口紅的時候,被我的fans叫住了~

小野:是是是~

神谷:他說了"那個...你是Kamiya桑吧?"...我回說"啊...那個...",我那時正拿著口紅選呢...他又說"抱歉...那個...是等一下要在節目進行時用的吧?"

小野:哈哈哈(大笑~~(老實說我也覺得超爆笑...一個大男人選口紅然後被認出來...

神谷:於是呢這就是努力的結晶!!!

小野:這....這有點....

神谷:請在各種情況下使用~(好甜好諂媚的聲音啊Kamiya...

小野:是這樣啊...謝謝!!壇蜜ちゃん最高!!

於是開始講結尾語~就打到這裡吧~

最後~Dear Girl~Stories~318話に続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打完了....終於打完了...累爆了啊!!真的是為了這篇REPO榨乾所有腦漿了真的,還好會計已經寫的差不多了....不然真的要爆肝了啊........

努力在兩天內寫出來的REPO,覺得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日文什麼的還要再繼續努力啊(倒地

我會努力繼續加油的~有任何指正或心得歡迎留言分享噢!!!我最喜歡看大家的留言了!!

好吧我的REPO處女作到此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啊....我沒有這種經驗真的....

實在是太累了真的...但是為了他們我寫的甘之如飴!!

5/13開始的預約我要定了!!!請各位祝福我順利購入吧,要是順利我會再來發開箱文的!!

雖然已經慢了,但還是祝福小野君...35歲生日快樂!!!!!!!!

真的超羨慕那個fans欸!!!竟然遇到Kamiya還搭訕成功!!!超幸運啊整個羨慕死了!!

一直都有聽說私底下的Kamiya非常的溫柔呢~

你與Kamiya作為聲優...要繼續加油噢,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當然也包括所有聲優桑們~

最後,放上兩張美圖,以做個完美(?)Ending~(笑~

DGS神谷浩史&小野大輔2  

 

以上,感謝看這篇REPO到此的你(掩面)~歡迎留言噢~

 

 

 

 

 

 

 

 

 

arrow
arrow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