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心虛),嗚哇我知道我很久沒發文章了雖然我也不是啥名人(鞠躬),然後說好的開箱文仍然神隱(掌嘴),所以我今天就小小描述閒晃101文具店時的感觸好了。P.S看了一下,感謝各位對DGS開箱文的支持我很開心~當然其他的文章也謝謝各位的點擊(笑~),你們也知道我完全就是偏心神谷+小野這對好碰友呀~

是說我們念會計的怎麼能不知道傳票的真面貌呢?所以當我排練迷之舞台劇出校門後,就開始閒晃文具店等我媽咪,晃呀晃的就晃到傳票、帳本區了,我覺得現在的記帳簿都好有趣喔,上面寫著"勤儉持家簿"欸~我果然宅太久都跟時代脫節了嗎!?(恍然),可是我也才17將滿18啊(抱頭)....好了回歸主題,抬頭一瞄看見了對面有薪資袋,我就很興奮的走了過去,欣賞薪資袋的風情萬種(?),好啦其實重點就在這了,看了看這麼多的薪資袋和背後的標價就有點悵然,不久前朋友在FB上發了一張照片,內容是"生平第一次打工的第一份薪水"外加一張"XX診所藥袋",.....看了好無言噢....其實一包薪資袋不會太貴對不對?價格大約都和一包信紙一樣,雖然說都是必須花錢,可是大人們有在尊重打工的孩子們嗎?朋友們一個個都努力的在超商、攤販、餐廳打工,努力了一個月,一個小小的薪資袋其實可以是一種對於年輕人的肯定,因為標準薪資袋下裝的是他們這個月努力與血汗不是嗎?我很敬佩那些出去打工的朋友們,因為相較他們我無法擁有這樣的機會,所以我更希望他們自食其力後所得到的是一份肯定,如果我努力工作一個月,所得到的是一包用早已破爛的藥袋裝的摳摳,也會很難過的啊。

台灣有許多的社會人士抱怨年輕一輩的孩子沒有決心毅力,可是從我的角度去看,街坊到處都能看見大人缺乏給予的肯定,這個社會競爭很強烈,一份正式的薪資袋所能發揮的功能,我相信比大家想的都來的大,年輕人收到一份裝有自己努力一個月的薪資的薪資袋,一定會很高興,因為這是一份肯定、一份尊重。儘管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可能沒有什麼大不了,可是信心不就是從小地方開始累積的嗎?全球值得我們尊敬的企業家們,大多都經歷過工讀、打雜等等的磨練,他們都曾經是小人物,現在的我們也一樣,但是我認為一份絕對的尊重與相信可以改變一個人,可以讓他有勇氣繼續踏出下一個人生里程碑,我感謝我的爹地媽咪總是給我鼓勵與支持,其實要讓我們勇敢堅強沒有那麼難,對不對?期勉大家都能在自己現階段的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只要我們能夠有信心、有勇氣,就能夠發給自己一袋最新、最有內容的薪資袋!更希望,在我們尊重老一輩的大人們的同時,也可以在生活上、工作上,給彼此最大的肯定與支持!!期望這個國家細水長流慢慢的進步。

唷我打完了~本篇無關政黨、無關國家意識,但是僅在此表達單純的期望-不要全面漲價啦(泣~~),各位請相信我,我很快就會回來發一篇關於DGS的文章!!!我一定會,不發我不是人!!(大概啦~

是說又快要會計大考了吼~~淚奔~~~

僅以此圖預示下回文章之主題~我們下次見~~~:))

Hiro C & Ono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