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近況會紀錄我龜速寫文的計畫(掩面

也會介紹目前部落格的背景音樂,我通常不會隨便放歌,只有覺得一首歌適合我那段時間的心境才會放

希望我的Music Promo大家會喜歡囉>v<

***************************************************************************************************

欸嘿我發新文章囉、是關於聲優的介紹文,傳送門如下~

聲優介紹文-我心中永遠不敗的本命NO.1,神谷浩史 

 

我不敢相信我上次更新疑似是一年前(被踹飛

對不起啊大家,我接下來會更忙碌,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再出現

忙碌的時候想到寫文章的日子只覺得無限美好

留言我會在年假結束前都回一回的

感謝你們的留言,每次看到都覺得非常感動

有些因為給建議而留的比較長或是稱讚的留言更是受寵若驚

我只是寫我自己想寫的,只是很可惜能寫的時間跟寫出來的

遠低於我真正想全部展現的

有時候其實也蠻難過的(嗚怎麼變感傷惹

 

呵呵總之是趁著今年的尾巴

感謝一下能在這裡遇到的你和妳,不管是誰我都很珍惜

文字在大多數的時候對我來說,是一個暫時隔絕週遭一切的窗口

生活並不總是那麼順遂,當我疲倦了

總是很想寫點東西、或者來看看曾經與我有過交流的你們~

希望大家可以愉快過個好年唷

把心中不愉快的、不順遂的全部清空重新reset

"再怎麼困難的事情,總是會越來越好的"

這大概是我14年到現在體悟最深的事情

 

對我來說2015年其實存在了不小的遺憾

想要完成的並沒有全盤完成

在心情上也遇到了一些不是很開心的挫折

縱然還是有某些我肯定2016年過了也跨不過去的檻跟心理上的障礙

還是希望接下來新的一年我能更努力的把這些目標達成,成為更好的人

至於其他的遺憾跟不快,就當作秘密吧(欸

願我們一同充實2016年~

 

部落格新歌是VIXX 第一張日專初回盤收錄的成員自作曲-With me

在此小小的分享自己最近很喜歡的團體吧

沒錯就是VIXX!!!!但我其實是喜歡小分隊VIXX LR (見下圖

因為最喜歡的成員剛好是LR兩個人,分別是主唱LEO鄭澤雲跟說唱RAVI金元植

好對不起最愛的是金元植(掩面

Unit Solo Debut曲Beautiful Lier真的是很好聽、MV也超級棒

兩位鄭PD跟金PD的表現也超越我的預期,期望他們能繼續發光發熱~

如果說張賢勝是因為TM跟泫雅的組合格外吸引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非常喜歡金元植,只能說在個性、聲音、創作作品上我都很喜歡

於是非常愉悅的從15下半年支持起了VIXX這個團體

他們的音樂在接觸後意外的跟Beast一樣,有很多是符合我的取向的音樂

甚至認真聽了之後,有多於Beast的趨勢

當然這不減我對野獸的喜歡,只能說出現了另一個我很願意支持的團體

人家說一首歌有時能反照一個人當時的心情

我想過要放LR的Remember還是日專裡金元植的自作曲With me

好啦兩首都是他寫的,但都算符合我這段時間來的情緒狀態

是一種,很期望週遭生活可以給我一點喘息空間的心理壓力

Anyway,雖然是唱日文,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把這首歌變回韓文,真的是很好聽~

金元植加油啊QAQ~~~~~

 

金元植好適合這種顏色的頭髮>///<另外金色也很好看!!!

這兩位雖然不怎麼會講話,可是反而更能讓我專注在他們對音樂的努力和表現上

希望你們會有下一張,我會用光速去預購的(滾

VIXX LR  

有空還是會努力寫點東西的,寫文章對我來說是很快樂的事,如果能跟大家跟享到我的喜悅與成長我會更開心(笑~

有興趣的人也感謝你們的支持,我會努力寫的~

以上。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本作品預計釋出時間因開發末期問題尚未確定!!

 

欸嘿我又來了

繼我意外獲得部分玩家留言交流的文章 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角色介紹+心得篇(有吐槽,請慎入) 

第二次來寫明星志願的文章(網友們的留言都很有愛,最初只是想發洩自己玩甜蜜樂章的小怨氣,沒想到收到了那麼多留言,我非常的感動也很珍惜,謝謝你們大家(≧3≦)/ 

這算速報嗎(絕對不是)?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其實說不定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搞不好我根本是後知後覺OAO

我只想藉此針對我等待明星志願4等的早以發霉枯竭的心來自我安慰一下(痛哭)

如果讀者們跟我一樣是痛心疾首的苦苦等待著明4的話,不知道下面這訊息會不會讓你們好過一點?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不是)

照慣例的我會放個美圖作為哀悼

明志水果報

文章標籤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0) 人氣()

如題,諾迪斯重生了啊!!!!!

雖然SE社最近終於公開去年打掉重練的FFXIV的新成果,而且要出在PS3上(台灣這邊連線玩線上嗎?),遊戲名稱是「Final Fantasy XIV:新生艾奧傑亞」,但那都不是重點啊~重點是終於在6/11 PlayStation 2013 年度 E3 展前預秀中登場的諾迪斯啊,SE社你要站起來就靠這發了><!!

這篇歡慶重生的文章大概會順便介紹一下以往還定位在V13時期的一些說明

P.S.其他近期的FF系列新動態可能就試情況看要不要寫T^T

先來放上遊戲Logo歡慶重生(我想應該還是天野喜孝大師繪製的吧,超美><),諾迪斯你知道我等你多久了嗎!?

LOGO       

 

文章標籤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這標題下的....看來我從標題就開始花癡>///<

咳!!!這是我的老本行(掩面),因為聲優是我業餘鑽研最深的一個領域><

所以這種文章要我月更比廣播劇簡單多了,其實想寫這個系列的文章很久了,但礙於真的很忙所以難以實現

剛好最近很想要寫個動漫角色介紹文啊,但又覺得好累,乾脆趁機寫聲優介紹~

有看過我落落長動漫介紹文的讀者就知道,我有一大半都在寫聲優,根本藉機推廣聲優~

所以會月更的,不過5、6月可能沒辦法,因為今年5、6月時會繁忙的準備著大考QAQ...

但除此之外會盡量月更,然後會盡量均衡男、女聲優啦,但男性一定會比較多也比較詳細的,畢竟我是女生啊

我是深愛著各色男性聲優的女生啊!!對於男性聲優的了解是比較深入的,女性聲優我也會趁機好好了解

這次我不會食言!!會好好更的^^

聲優介紹文會努力分析一下各位聲優的音質,然後有什麼有趣新聞or影片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說白了就是想要把之前打的不夠過癮的內容通通打出來

其實有時候會聽到有人說,覺得這個聲優配哪些角色的聲音根本是一樣的

但我覺得這就是最有趣的地方,有些角色只要多聽幾次你就會發現,不同的角色所呈現出的不同聲線

其實只能說很像,但他還是會有微妙的不同,這全都視乎當下詮釋的情緒跟心情

但有些聲優能夠開發出極具特色及辨識度的聲線,有些則是在語氣及情緒上做出變化

但不變的是,這些都是聲優們的專業能力展示,所以我這文章就是想要自己分析好玩的然後默默發文XD

這一定會變成我大肆丟圖的系列文(笑~

那麼,廢話不多說,相信看過我文章的讀者會知道我最喜歡誰~

首發文當然是獻給今早燒燙燙剛拿到的場刊男主角之一-神谷浩史啊啊!!!!!!!

Kamiya是我的愛、我的最愛啊!!!!

好了趕快準備進入正文,不然我會發瘋不停碎碎念XD

比照我發文的慣例,一定要先放一張圖(這通常都會是我精挑細選、挑了又挑的圖,第一印象太重要了>///<

寫真照

文章標籤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上次寫了BC的動畫介紹文,但看來看去還是喜歡遊戲的人設圖、覺得比較精緻>v<

雖然遊戲還要等一段時間考完試才能解禁...但我會努立忍住QAQ

請好好幫我加油吧(喂

*************************************************************************************************************

這次要介紹BC 9月12發售預定的新作-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 兄弟鬥爭 光輝燦藍(簡稱BB)(≧▽≦)

基本上一樣會寫發售情報、店鋪特典、可攻略角色+標示我最愛的聲優還有操作系統(差不多都介紹過了感覺沒東西能寫啊QAQ

我思考了非常非常久、聽我訴苦的可愛朋友算是見證了我兩天以來的掙扎與糾結

人家也想要Kamiya跟ONO D的廣播劇啊~啊~啊~

最後礙於同樣價格下但遊戲發售後身價(不是)會水漲船高的關係五味雜陳的選了遊戲

因為人家入手的是限‧定‧版啊~~~~

雖然沒有選最貴的那些店鋪限定版、只訂了純日限定版,但財布君還是會瘦身的啊啊!!

很好憑藉我對這部作品廣大聲優眾的支持、我會好好的寫這篇文的

我把這遊戲當成明年考大學的動力啊、考上大學後我就要入手PSP!!除卻我沒興趣的PSV後

這樣也順利完成我對PS系列有興趣的機台收藏了!!

於是正文準備開始、照慣例放張美圖作開頭(分別是BB的限定版與一般版封面)

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封面

文章標籤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好我來了~廣播劇文章修了又改、改了又修,遲遲定不出好的呈現方式(搔頭),好煩啊,與其煩惱不如發文~

是說暑假到了嘛,總會有人在我旁邊跟我推薦一些有的沒有的夏番,但我這種老人看番組都要先觀望聲優的T^T,滿地新人的動畫我沒耐性啊(不、其實是不習慣),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最近動畫主役起用的新世代聲優聲音都好平淡OAO,到底是角色問題還是聲優問題?好啦我知道是歷練問題,等過了幾年各個都會發光發熱的(大概),這樣講恐怕有些私心,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資深聲優們獨具特色的聲線演繹啊,最近被推去看的有哪些動畫呢?貌似有「Free水泳部」、「革命機」......微薄的印象裡好像就這兩個比較有點記憶(←老了)OAO

結果我被強制推銷放了一集Free水泳部在電腦裡,想著晚上的時間要放鬆一下就看了,天啊我看了好崩潰,吐槽點也太多了(扶額),看了一集有點欲哭無淚之餘,片尾真的太驚悚了,明明只是個熱血的水泳部揮灑青春的動畫為什麼片尾要把キャラ們請去沙漠拍!?是男主角牽著駱駝在沙漠找泳池的意思嗎!?看了更加的哭笑不得,果然我朋友就喜歡這款類似魔奇風的嗎?(不是

果然在我的推測之下他根本是為了宮野真守才追的好不好(他也坦承的招了)!!雖然是我把她推入聲優的火坑我也有責任(噓),但我果然還是適時的追問一下劇情就好,就目前看了第一集的感覺沒有很特別,可能就追著我朋友問發展就好~

好吧讓我們進入正題,前面廢話有點久,我個人因為喜歡關注聲優所以特別喜歡那種集結豪華聲優眾的作品啊,最近有部七月開始放送的夏番-"Brothers Conflict兄弟鬥爭"(簡稱BC),恩就是那種集結一堆男聲優眾的動畫,自然在第一印象就深得我心,所以就不要怪我棄水泳部而去啊!!!(只有MAMO、達子還有代永河童贏不了這種乙女動畫啊)

這篇主要介紹角色跟些許吐槽(真的就就一點點就好),之後應該會繼續寫每一話的心得(其實是吐槽),雖然這純粹是我暑假寫文章放鬆舒壓的方式,沒有特別指望有人看,但要是寫到傷了某角色fans的心不要難過啊,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啦,我個人不會這麼殘忍去狂吐動畫的><

要是我因為某些角色發花癡也不用理我(拖走....

另外,這篇寫的是動畫角色介紹文,我本人因為預購了9/12發售的BC新作"光輝燦藍"(簡稱BB),又因為很喜歡遊戲的畫風,所以努力寫了篇BB的遊戲介紹文,感覺這遊戲很好玩、畫風又超美的><。我把連結放上來,對遊戲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大致寫了發售資訊、店鋪特典、角色介紹、系統操作翻譯及CG圖,希望讀者會喜歡,有興趣者連結如下>v<

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 兄弟鬥爭 光輝燦藍 發售資訊(含特典)、遊戲介紹 

私心宣傳完遊戲後先放張美圖再進入正文好了

宣傳照 (其實這張圖已經能透出違和感了)
文章標籤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啊啊我寫晚了真的,為了挽救我幾乎要開天窗的財務報表報告(財報分析超難欸),我只好對不起OnoD了Q_Q!!對不起我今天趕快補上,補慶祝美好的35歲生日順利到達><~今年沒有聽到Kamiya的生誕祭,於是決定再忙也要寫5/4這周的放送!!(我現在真的超後悔我為什麼沒有買DGS FCM的場刊!!!

還有這是我的REPO處女作(掩面)....請大家多包涵Q_Q~

努力翻譯好希望讀者不要嫌棄><

先放上美好圖片來開頭吧~(看這圖多應景!!

 

DearGirl ~Stories~ 第317話  

文章標籤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咳....我先發誓發完這兩篇開箱我一定會寫廣播劇的分享文!!!因為兩個禮拜前才收到Kamiya的新迷你專所以我忍不住先發這個!!!還有就是我老是懶的寫去年底他的單曲開箱所以我就趁這次來一次寫吧~至於DGS去年底發行的2013廣播劇OP&ED單曲「僕達だけの物語」留待下一篇吧大概(過太久了我要是想寫再寫吧唉),恩我會放一下限定般迷你專的”ハレイロブック”寫真~如果喜歡就請看看吧(俺只有這時候會發花癡唉,明明我平常自認自己是個理性派....

先說一下會買其實真的是偶然啊!!!我本來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不要買了欸!!但是就在發售前一個禮拜,不小心點進去Kiramune的官網,就看到了15秒CM,然後淡定的看完前10秒就聽到

"神谷浩史、2ndミニアルバム-ハレイロ”.....................................

可惡聲音真的會殺死人!!!就在當下就跑去找好心賣家幫我買了嗚嗚(抱頭),我發誓我本來真的沒有要訂的啊可惡!!前一段時間禁慾了好久沒有亂買東西,結果因為這個偶發事件有點小小失控,買了限定版順便入手了大概兩期的雜誌跟新的季刊~下次再放給大家看吧,唉然後最近在訂廣播劇(再次強調,廣播劇是好物

好吧前言就到這,先放個Kamiya向大家問候一下,下面進入開箱分享文(燦笑ya

Such a beautiful affair特典寫真   

文章標籤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直都很喜歡血戰系列,雖然真正喜歡的可能只有BLOOD+而已,不過還是發個分享文,啊...不過怕怪物的人要趕快按右上紅色叉叉喔~趁現在還來的及(笑~)

好吧其實我跟血戰系列結緣大概要回溯到國三準備基測那年,每天都很有壓力又無處發洩,偶爾晚上就會趁爹地媽咪睡著時開個電視關靜音偷看一下(這是不良示範不要學!!),有一天就亂切切到血戰了,剛好那天Animax開播第一集,就很有興趣的給他看了30分鐘,唔唔看了一下就知道為何他們要選半夜12:00播了....果然是很有深夜播出的必要性啊~不要給小學生亂看翼手!!!其實雖然不算恐怖,但有不少打殺的畫面,所以還是深夜播比較好....好吧總之後來就很有興趣的給他一路看完了,果然SAYA大好啊!!!(飛撲),我好喜歡SAYA!!雖然DIVA也很漂亮,但SAYA真的是很勇敢的女孩,可惡不能私心先說太多我們要照順序!!

先讓我們進入正文(實在不太好分類,想了很久決定把2000年動畫電影版放上篇,BLOOD+與BLOOD-C分別是中篇跟下篇喔,2009的改編真人版我會考慮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寫)

文章標籤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是的,這是我的新坑,這次我真的會努力堅持到底啊....畢竟主題會跟我的摯愛-聲優們有關嘛(笑~),至於為何月更就是因為一個月只買得起一片啊!!所以我會努力聽懂然後來跟大家分享的

雖然絕對不敢自誇什麼日文很好這種事,不過常常看身邊朋友們狂聽日文教材的CD,恩...我想這拿來應付考試也許還行,可是如果有心要去發出較正統的日文口音,廣播劇絕對是最好的教材,真心推薦~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